2009-07-16 17:43:24雙面蘋果

我果真適合出張嘴的工作

一連串的教育訓練課程,
資訊專員、新進行員、主管班...共六個梯次,
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學員們熱情的肯定,親切的讚美又讓我飛上了天
「老師,妳上得最好!」
「妹妹,上得很好耶~~」
「老師,妳講得很好,很清楚喔」
「要多給她鼓勵,她一個人接網銀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最後一句,
立刻紅了眼眶,差點哽咽得說不出話
我知道自己口條清晰,表達好,
但聽到這些肯定,
仍像討糖吃的小孩般...給點甜頭就喜吱吱地以為擁有全世界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所以我一直很認真,也很盡情地在台上展現長才,
我知道我做得好,
因為這些成功不是憑空降臨,
背後的努力,點點滴滴繫上心頭,
每每是我在低潮時支撐的最大動力

就像第15屆王菲在金曲獎上的感言
「我會唱歌,這個我知道!
謝謝評審給予我的肯定,得了這個獎..我也給予評審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