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4:46:58雙面蘋果

奢華的幸福

好久沒看到那麼有fu的廣告,
每一字的咀嚼,都有心領神會的震撼
「千言萬語的歌頌,是幸福。耳邊的一句輕聲低語,是奢華的幸福。
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為了理想往前衝,是幸福。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
一百朵玫瑰在你腳邊,是幸福。一朵玫瑰在你手中綻放,是奢華的幸福。」

美麗的班花要結婚了
大家追問她男方求婚的情節
水汪汪的大眼睛,甜甜的淺笑,無奈的表示...
「過程很不浪漫,她實在不願再回想。」
雖然如此,她仍在班版po了一篇感人肺腑的終結單身宣言,
「沒人製造驚喜給我,只好做些能讓自己感動的事,
那篇文章我邊寫邊哭,後來媽媽和男方看了也都很感動。」

喜歡她的理由,他半個都答不出來,
喜歡他的理由,她隨便都能舉出好幾個...
印象最深刻的一個「他不帥,所以很有安全感」
能把缺點轉化為優點讚頌的少之又少...可謂奢華的幸福

感情的平穩自在,是我一直想追求,卻屢戰屢敗的一環
雖然很失望,雖然已精疲力盡,
但我仍深信終能擁有燦爛幸福的未來,
因為牡羊的我是個戰將,
懂得品嚐屢敗屢戰的甜美果實,
因為善良的我是個好人,
值得擁有真心互待的美麗生活,
如同文案所說,
只要一句話,一個動作,一朵玫瑰...即是奢華的幸福
Dave 2008-08-21 17:03:32

千言萬語的歌誦 是幸福

耳邊的一句輕聲低語
是奢華的幸福
另一半愛你的可愛 是幸福
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
是奢華的幸福
為了理想往前衝 是幸福
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
100朵玫瑰在你腳邊 是幸福
1朵玫瑰在你手中綻放
是奢華的幸福

一個人的自由是幸福
兩個人的束縛是奢華的幸福
陪孩子上課是幸福
陪孩子翹課是奢華的幸福
送小孩子禮物是幸福
小孩子送你禮物是奢華的幸福

縮短坐車的時間是幸福
拉近和家人的距離是奢華的幸福
省下時間是幸福
多出自由是奢華的幸福
懂得閱讀別人的故事是幸福
懂得閱讀自己的人生
是奢華的幸福

有人陪你等車是幸福
有人陪你回家是奢華的幸福
有車是幸福
有人幫你開車是奢華的幸福
趕上公車是幸福
趕上多年前錯過的那個人
是奢華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