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5:08:43雙面蘋果

失而復得的小天地

經歷近十次申訴後,
我的新聞台終於死恢復燃了

老天爺就是這麼奇妙
我想要的時候偏偏不給我
完全不抱任何期望時
奇蹟似的又讓我登入了?!

這真不是個資訊人員該講的話,
平常我一定會對user說,應該是你key的帳號或密碼錯誤吧,
No way!!從頭到尾帳號和密碼都一樣,
一定是有人對系統do something! I swear!

Alright,就當是哪個好心人...默默幫了我,
謝謝你啦..才能讓我重返才女的舊業

真希望哪天能遇到賞識我的伯樂,
幫我一起向全世界宣告,
Betty Wu是世界上最有腦袋的才女,
不但文筆好,也很有想法,
especially with a soft, kind, pure heart inside,
and the most important one...she’s brave!

Be strong, but not tough
Be soft, but not shrinking
I’m sure I’ll be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