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02:45:12雙面蘋果

沈默的祝福

冷嗎?是不是會冷呢??
你的臉色好蒼白??連手腳都冰冷地失去溫度
還是累了呢???
睡得好沈....連在耳邊叫你都沒回應
很痛嗎??
忍忍喔....我們一直在身邊為你加油著!

醫生不斷地用各種數字來評斷你的狀況,
生命指數3???滿分15???
糟???有多糟??
噓!小聲點....難道他們不知道,他是在你耳邊說話嗎?

我討厭他們用一堆數字來形容你的病情,
討厭非得靠儀器上的數字,才看得出你活得好不好,
也討厭密密麻麻的管子扎著你的手,
連點空隙也不留給我握,
最討厭的是....
你這麼冷淡地對我,連句話都不想說.....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距離洗腎的時間已經不到12小時,
我非得在這之前把信寫完,好讓你帶在身邊看著,
你說....有人要來帶你了,
是誰??這麼壞的心腸,要從我們身邊帶走你,
不要去好嗎??
可不可以不要去呢???
難道他不知道,
帶走你,會把我們的心扯得有多痛嗎???

如果....如果這是你的選擇,
那麼就尊重你的決定吧!
但是,答應我!要在天堂活得好好的!!
沒有病痛,沒有煩惱,過著快樂的生活...
天氣涼就多加件衣服,
天氣熱也別仗著身體壯就大意了,
好不好??答應我好嗎???

往後沒法陪在你身邊了,
但小天使們應該會把你逗得呵呵大笑吧!
叫他們陪你下棋、聊天散步吧!
你也可以教他們品茶呀,那可是你最拿手的耶!
總之...好好保重自己,好嗎?
我也會祝福你,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