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19:02:08雙面蘋果

The Second Choice

你看著我的暱稱,疑惑地問「什麼是the second choice?」
「次佳選擇呀」我極為自然且避重就輕地回答著,
「u r the second choice or it’s the second choice?」
「I’m the second choice」我傷心地表示

是的,我是大家的second choice,
每個人的心目中,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都住著一個angel,
她們都有著甜美的笑容,澄澈迷人的雙眼
當然,最大的共通點...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她們在你們的心目中永遠是first priority!
而我...永遠只是你們的second choice, and the second place....

無聊想閒晃...找我,
傷心受委屈...找我,
失戀沒人陪....還是找我....
但是,永遠沒有人在乎陪著你的我
熬了夜精神會萎靡,喝了酒皮膚會過敏,受了傷...心會淌血....
「u r not my second choice... u r the singuality」
看著你為我換上的暱稱
「the singuality of my life---good night my angel」
不知為何,
這話猶如一道暖流,包紮了我受傷的心,
我還是相信了,還是選擇相信...你的謊言
面對你...我也只能這樣做...
耳邊突然迴響起你說過的話「who hurt you? I’ll kick his ass...」
how sweet is it?!充滿了保護和獨占!
但是....
寶貝,你知道嗎?
其實...讓我最不開心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