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17:15:07

真?


開始不清楚這片紅花綠葉的世界
是否為真實的?!

思考了一下
我承認你與他非常的契合
並沒有反對與厭惡的感覺
只是老是說著和你不相干
卻又乖乖的當個聽話又順人意的寵物
更信誓擔擔的說:我以前就這樣
經過一些日子的思考
我想起來所有的一切
不!以前的你並不是那麼乖巧

所以是你長大了?
還是你真的喜歡上了?


如果只是為了你
用你的言語而推動他的討好
他讓我感到想嘔吐
我從來沒覺得他那麼長的像蟑螂過
這一刻我想努力說服自己
那只是種偏激的想法
必須趕快矯正回來


慢慢感覺的我快被偏激吞噬
我快要像以為真的認為
你有他的陪伴就夠了
至少我認為你們是真的太match了
既然你也不反感
OK!!!

我可以給你很長時間的獨處










你同意嗎?

上一篇:多句

下一篇: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