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21:45:29

down


小狗在電線桿撒尿
這是種怎樣的說法?!

實情是我一手造的孽
你認為在發生那件事後
我這一生就會一直很糟嗎?
為什麼要牽拖?
我反覆的再被戳爛.戳爛

我愚蠢.我可笑.我糟糕
爛透了
你眼中的.我
是你失敗的作品
你人生甚麼都完美.甚麼都無缺陷

到底要承受多少人的壓迫?
現在連最親密的人
都讓人感到的是.壓力
當覺得冷時.卻又會後悔放手

醉一場.醒過來後
發現.為什麼?
開心又不見了
我找不到平衡點
真的迷失在大霧中
不知道岸邊到底在哪
我丟掉了我的指南針
節奏一切都亂掉

過於的沉默
是不是真的會變成背後靈
不是不開朗
我真的很懷疑
我是不是不適合這個社會?









只是想要不說話
就能做事.有錢賺




能理我的人又多少?
好像只剩你
看得很徹底
卻又感到好難過...
從來沒有正面的評價
每次想到
我就只會懦弱的.哭









P 變態

上一篇:130%

下一篇:黑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