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15:03:06

又是你

昨天晚上我在夢境中與你相遇了
你穿著白色背心‧配著金光閃閃的大項鍊
坐在路邊
我笑你這是甚麼台客打扮啊!
你說你這幾天怎麼都不見了
我告訴你我很忙啊!
你突然抱住我
我的夢就這樣醒了
為什麼又會想起了你呢?
都過了7年了
有沒有這麼想念
有沒有這麼印象深刻到忘不了
到現在還再想說
如果當初低下頭了
今天是不是我們還是...如以往
也許在你腦袋中早就忘記那是甚麼感覺
但我每次想到有時候還是會有點想掉眼淚
也許是周遭的環境太容易讓我想起
有時經過你家樓下
我還是感到緊張
好想要擁有當初的感動
我卻始終找不回那時的自己
每次想起你都有說不出的感覺
總是會想說如果現在你還在的話
我的世界又會是怎樣怎樣
也不是說現在不好
只是總有種可以說可惜的感覺吧!
那股回憶的成分還在我血液理流動
想要忘記卻怎麼也忘不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很不舒服的感覺
它讓我很想擺脫現在
讓我穿越時空
再一次感受一下真實的觸動
再重新愛上你一次我也願意
 
 
第一次的魔力有沒有這麼纏人?!





你送的狗總是扮我入眠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沒有牠










P 是員林

上一篇:草凡

下一篇:臭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