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8:33:12

也許從以前我就只會嫌棄你
到現在我還是怨你
你不斷的改變改變改變
無止境的犧牲犧牲犧牲
我卻一直踩著你
現在你要反擊我
我卻像小狗般搖尾巴祈求你
聽了無數遍同樣的四張CD
每說幾句話我們就要爭執
過一會卻又像沒事
你的壞毛病我老是看不習慣
我的慢動作你老是對我大小聲
別人說我可能對你的愛不夠深
我相信那是謊言
你為了我連朋友都不要你了
我卻無法為了你連朋友都失去了
以前一直認為你是個成熟懂事的男人
越來越發現你只是比我精明了點
大家都說我遇見你就變笨了
好像個弱智兒
連說謊都會被揭穿
我是累了
連謊言都懶得說
知道你是個吃味男
明知卻老愛逗你生氣
哪天不小心腿伸長點
一定會被你狠心鋸斷
以前你老是說我們不會吵架
現在你變老是說感情越吵會越好
只要我哀聲抗議你總會聽我說
有時認為我們脾氣太相像
不適合在一起相處太久
但還是硬要膩在一起
年紀大了
看到比我小的孩子戀愛著
總覺得那是小朋友的遊戲
實際上搞不好她們正在很認真
我們也還很年輕
所以我們要一起努力
畢竟都一起辛苦了這麼久
雖然你總是比我還要淒慘久一些

我要把你放在膀胱的左邊
每天尿尿都可以俯視著你
你要把我放在你胸口
人人看到她就畏懼
記得
我們約好囉!
打勾勾
一定要一起去
否則我打爛你的鼻子

雖然你越來越會大小聲
但我還是不怕你

上一篇:塵蕈親

下一篇:先生.騎慢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