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0:54:23

放春假的三個人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我有玩過ndsㄌ耶
香吉士 說:
對啦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可是哪些遊戲我都不會玩
香吉士 說:
好討厭喔!!!
香吉士 說:

香吉士 說:
沒關係小蝦子
香吉士 說:
開學姊姊借你玩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好耶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是要教我玩
香吉士 說: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因為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玩
香吉士 說:
沒問題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哈阿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被我妹罵白痴
香吉士 說:
妳是小蝦蝦啊!!!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為啥
香吉士 說:
蝦腦很小ㄚ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真假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哈哈
香吉士 說:
是阿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那我可能是蝦轉世
香吉士 說:
妳是吃太多蝦蝦附身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可是我又很愛吃蝦ㄝ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同類相殘
香吉士 說:
妳下輩子會當蝦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大概嗎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然後被我自己吃掉
香吉士 說:
很恐怖的感覺
香吉士 說:
蝦子的pk戰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我會贏的啦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哈哈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我這麼強
香吉士 說:

香吉士 說:
有大夾子的泰國蝦??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我是龍蝦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蝦王ㄝ
香吉士 說:
哇靠
香吉士 說:
妳很貪心喔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哈哈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對阿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你現在才知道阿
香吉士 說:

香吉士 說:
榮發罵你很蠢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為啥
香吉士 說:
我跟她說我們的對話
香吉士 說:
她罵你蠢
香吉士 說:
蝦王
香吉士 說:
快點
香吉士 說:
攻擊!!!!!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哈哈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咬扁他
香吉士 說:
我把它加入!!!
香吉士 說:
OK?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哈阿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好ㄚ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加入對話。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幹嘛說我蠢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哈哈你本來就 聰明
香吉士 說:

香吉士 說:
PKPKPKPK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哈ㄏ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我們一起攻擊阿吉好ㄌ
香吉士 說:
我可是說小嫻是蝦王耶
香吉士 說:
蝦王!!!!!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哈哈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蝦王聽起來沒有很屌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我是龍蝦王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好不好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那我要當明蝦王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好好
香吉士 說:
那我要當人類
香吉士 說:
吃掉妳們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攻擊阿吉
香吉士 說: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哈哈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用我的蝦尾
香吉士 說:
妳是蜈蚣??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蜈蚣有尾巴嗎
香吉士 說:
沒有嘛?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我要用夾子
香吉士 說:
說錯了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ㄝˊ
香吉士 說:
是蠍子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龍蝦有夾子嗎
香吉士 說:
好蠢喔!!!
香吉士 說:
很小八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哈哈
香吉士 說:
用頭好了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我是說蝦尾ㄝ
香吉士 說:
那我要當帝王蟹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你只可以當蝦米而已
香吉士 說:
可以餵時妳們
香吉士 說:
你們還是靠我長大!!!
香吉士 說:
為什麼
香吉士 說:
蝦米很好吃耶!!!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我不喜歡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太乾ㄌ
香吉士 說:
有分大中小的蝦米八
香吉士 說:
有濕的小蝦蝦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我吃ㄉ都很小
香吉士 說:
你再殘害同類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哈哈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智障ㄝ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我也 蝦米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香吉士 說:
我喜歡中型蝦米
香吉士 說:
用白醋砲很好吃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現在是蝦的討論會
香吉士 說:
狠好ㄚ!!!
香吉士 說:
有龍蝦王明蝦王還有蝦米王
香吉士 說:
湊足了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那要幹嘛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一起下鍋ㄚ
香吉士 說:
我先跳入油坑
香吉士 說:
明蝦用鐵板的很好吃
香吉士 說:
灑點胡椒
香吉士 說:
好美味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哈哈
香吉士 說:
榮發已經覺得我們很無聊了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沒阿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我在處理別的是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一起下鍋勒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好噁 的感覺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哈哈哈
香吉士 說:
都是蝦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真ㄉ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要是給人 看到我們的 話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會傻眼ㄅ
香吉士 說:
妳可以複製啊
香吉士 說:
婐挺想的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哈哈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很喜憨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要給誰看阿
香吉士 說:
我要去複製了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三隻蝦的對話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很瞎ㄝ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真ㄉ
香吉士 說:
小嫻還沉浸其中
香吉士 說:
上癮了?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哈哈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還好啦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哈哈
香吉士 說: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上癮也太噁
香吉士 說:
榮化你啥都很噁?!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哪會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小嫻是應聲蟲喔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哈哈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我是蝦不是重啦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又來了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哈哈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好啦
香吉士 說:
又是蝦又是蟲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我要去洗澡囉
香吉士 說:
到底想當哪個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是蝦
香吉士 說:
好蝦女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香吉士 說:
快去水池裡八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快去滾燙的油鍋ㄅ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香吉士 說:
我要清蒸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要用清蒸ㄉ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香吉士 說:
耶!!!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
~我是小麥~娜美嫻~ 說:
我goㄌ唷
金容木華 ☞ 來上傳照片!!!! 說:
我要穿燙










春假放太久
都會變這樣?!



豆花吉 2008-04-28 15:01:26

我們可是擁有龍蝦王、明蝦王與小蝦米的無敵鐵三角
哈哈哈
我也覺得我們很強= =b

阿珊 2008-04-23 22:27:56

我大傻眼...
啥時有這齣戲的!
這樣可以講這麼久也太厲害了吧...

好棒女孩 2008-04-14 16:32:02

我回你留言了喔
而且我回超多的
哈哈
傻眼
超多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