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3:59:02

21BD

謝謝大家如此的用心
我真的很感動
今年我很開心
雖然每年都挺開心的
但是只是沒想到21歲了
大家還那麼有心幫我過生日
百忙之中還抽空與我
吃頓飯.喝杯小酒

光&馬
提早收到你們的禮物
感到很不好意思
那天帶了個飛利浦
也感到抱歉
謝謝妳們
每年總是可以收到你們的祝福
希望永遠永遠我們都可以彼此互道生日快樂
吳光禾小朋友.別等到22歲的妳拿到兩個禮物喔!

塵箘親
你像個小朋友似的歡天喜地的給我驚喜
那著蛋糕.上面點著以着的蠟燭
我嚇了一跳卻面無表情
抱歉.我只是剛醒.沒啥意識
其實看完卡片快落淚了
只是你蹦出來.我那麼一點點的反應不過來
對不起.讓你費盡心思.那麼累
我很高興.很開心
只是我也不會表達.常常擺著那死人臉
小朋友.小朋友.原來你是幼幼班的
我還真不知阿
操老鬼.謝謝你

肖邦
大家送我的禮物我真的很開心
東西我都常喜歡
謝謝你們的用心.也讓妳們破費了
大家都已經三年了
如果當初沒有坐在榮發和辜的身邊
也許今天我們就沒辦法一起坐在古拉爵吃飯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的畢業
畢業後也別忘了彼此
熊.榮發.辜.阿珊.李姿姿.白子
能在大學認識妳們真的很快樂!

林妹子
一收到妳的禮物.我整個想大尖叫
看到妳得卡片
內心OS:媽阿!會不會太大張
我很仔細的看著.一起走過許多的風風雨雨
彼此都是這樣支撐過來
一直覺得自己並沒有給你些什麼
什麼話都想告訴妳
因為相信著之間的情誼
謝謝妳.如此的了解我
謝謝妳.如此的聽我抱怨
謝謝妳.如此的愛我
我也很愛妳
妳真的要加油了!!
還有詹先生.也謝謝你!


這次很難得能和你一起過生日
我知道你的屁股很癢
椅子老是黏不住你的屁股
所以這次你回來
我願意帶你一起瘋
這次還開心嗎?
什麼事情別太鑽牛角尖
你是個男人
所以有時我還是希望你別那麼需要
但你還是個男人


我們一起做過的壞事不少
彼此身上都可以吸食到那麼一點從前的瘋狂
每次都讓妳抽空趕來.感到很不好意思
謝謝妳的禮物.那就是吉芸萱的風格
哈哈
永遠都要一起瘋狂下去
同居生活愉悅 :)

蕭先生
沒想到你如此重視我的生日
謝謝你也對不起
籃球是好東西對八 :)

老爸
我的很謝謝你把我養育到這麼大
花了你那麼多的錢
但我卻沒有照你期望的路
騎車從背後抱著你
以前你的冰冷
瞬間瓦解
我其實好想哭
突然感受到自己好愛你
自己該乖乖的
不該那麼的叛逆
老爸.謝謝你
其實你一直在為我著想
一直在幫我想著後路該怎麼走
平時不健談的你
說了的話.讓我放心不少
因為有你的肩膀
我不怕沒有飯吃
我不怕沒有家回
我想要讓你看到你認真的小蘋果以後的成功
老爸.我愛你

大把.砲砲.燁.豬pp.被虐芬.黏皮糖.mo.企鵝.歐...more
謝謝有你們的祝福
謝謝你們記得我生日

一個生日罷了
我卻快玩掛了
連續24hrs沒睡
年紀大的請早睡早起身體好!




P 2字頭的人生

上一篇:騎著單車追風去

下一篇:long-long

香吉士 2008-03-15 12:31:56

幹什麼這樣子!!!
以後一個禮拜有四天會經過你埔習班門口
妳很快就可以收貨了
呵呵
還是要跟你說聲抱歉!!

2008-03-11 22:01:33

只剩我沒拿喔?

熱血女孩 2008-03-04 21:46:32

vip 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