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2:52:31

1+1

今天我對你微笑
你知道那是真的笑還是虛假的笑嗎?
連我自己都不清楚了

病入膏肓的兩天
世界在天花板上不斷的旋轉與轉換
有如萬花筒般
顫抖一下世界又會成另一個組合方式
也許最近是吃太多酸性食物
滿口酸言酸語
有如機關槍向目標物掃射不摧毀不甘心
肚子咕嚕嚕狂叫
是餓了.還是在打仗?

看著妳發呆
回想自己是怎麼認識妳的
找不到一眯眯的影像
我以為可以再看到第二個她
可惜卻連影子都縫合不起來
為什麼要踐踏別人的好心善意
受不了.天下怎麼會有那麼誇張的人
讓人想灌她一拳
你娘好嗎

電話兩頭沉默的呼吸聲
卻各自天馬行空幻想無關彼此的事
我迷惘.你還執著嗎?
意義到底在哪塊石頭下?

李胖子.我想硫酸潑死你
雖然有時你挺好心的

只是頭虛偽的獅子
仗著自己嘴巴大
嚇唬嚇唬你
內心卻退縮的要命

如果哪天你離開
我會有怎樣的表情?

選課時間已過
我還沒選體育
我被嚇傻了






P 只需要陽光與大叫

上一篇:安好?

下一篇:魚鰭上的鱗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