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3:47:16小 x 貝

暫 時 的 ! !




最 近 ~

我 想 了 許 多 "



現 在 ˙˙˙˙

我 都 想 通 了 !


我 知 道 我 是 很 喜 歡 " 劉 明 峰 "

但 ˙˙˙

我 跟 他 一 點 關 係 都 沒 有 ˇˇ

所 以 ˙˙

我 不 行 繼 續 這 樣 "

我 不 能 夠 太 想 他 才 行 阿 !

這 樣 我 才 不 用 自 己 受 苦 下 去 ˋˋˋ



我 想 到 辦 法 了 ˙˙˙

或 許 有 點 爛 "

但 沒 其 他 辦 法 了 ˙˙˙



就 是 ˙˙˙

只 么 想 著 "

他 只 是 暫 時 不 在 ㄦ 以 ˇˇˇ

過 了 一 些 時 間 後 ˋˋ

他 揪 會 回 來 了 ˙˙˙

這 樣 ˋ

我 可 能 比 較 好 一點 !

自 己 僛 騙 自 己 ˇˇ

但 ˙˙˙

也 不 錯 ~



現 在 ˋ

只 么 是 我 得 不 到 的 東 西 "

我 都 會 想 著 ˙˙

這 只 是 暫 時 的 ˙˙˙



以 後 ˋ

漸 漸 的 "

我 揪 會 忘 記 了 ˙˙




有 時 覺 得 ˙˙

這 真 的 很 爛 ˋ

但 對 我 還 是 有 一 些 效 用 "






我 只 希 望 ˙˙

我 快 快 好 起 來 "

變 正 常 一 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