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2:04:11李小路

終章 結局

蓋上了筆記本。

看著碧潭的水面上。這個人是誰?

曾牽著妳的手,看著水中的我們,純真、純愛。

妳曾淡出我的視線,影子卻又狠狠的襲來。

「妳還愛我嗎?」疑惑著。

妳消失了,或許早在猶如幾千萬年前的時間就消失了,但我沒注意到。

點了支菸,打火機上的火被風給吹動著。

模糊了視線,順便點上了我們的回憶。

菸霧飄著;煙霧飄著。

剎那間知道了是眼淚作祟,讓我看不清楚,我相信那是煙霧勳紅的,

我不想要有留念 ... 不想要有情感,我不再愛妳,也不想在愛妳,

愛妳會使我更難過 ...

三年,真的三年。

時間從不停留,記得過去的種種,那些眼淚那些痛 ...

我不在想妳!

不在想!

眼淚從煙霧中掉落,狠狠的摔在木盒上。

火燒的好旺。我不會後悔!

一切都結束了。我好愛妳 ...

剩下了灰燼。我真的好愛妳 ...

別過頭,離開了一切。

我好愛妳,卻忘了怎麼愛妳。





終。




-----------------------------

花了兩年 打完了 ...

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也忘記打了什麼

我不會打標點符號 有錯的不好意思

一開始用手寫 最後還是用電腦打的

只不過隨著我這兩年來 不同階段打出的文章

可能比筆風差很多 也有很多錯字

有時候寫的好 有時候寫的壞

今天會想打完這篇

或許也是該結束的時候了

這是我第一次寫的故事

很模糊 說像散文還差不多XD

總之 就把我的心情打上來 把它變成故事

只不過 好像有點濫

接下來期待我跟 ㄧ恩 一起寫的短篇小說吧!

或許有可能拍成影片噢^^

敬請期待


寫太爛別罵 拜託了ˊˇˋ




路 筆
孩子一枚.. 2008-03-09 20:26:33

撲撲
小恩恩你們ok的辣
知道我是誰八^^

你的這個故事
就像在描述著那店3年的故事般
哈哈
整個就很瞎@@

楊...司 2008-03-08 02:52:31

=.=.........還打廣告。

給人期望太大,萬一寫得不好......

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