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2:20:51李小路

看著

過去的照片 過去的文章

別人無名裡面那些用哥哥 兄弟 麻吉 弟弟稱呼我的暱稱

突然發現

一切靜靜的成為過往

沒有人發覺 也沒有人察覺

回憶的彩帶 把好多好多事情都捲入了那黑白畫面中

升上國一

我像是幼苗一樣 大家都是樹

似乎不會看到我 永遠被忽略著

直到變質了 會抽菸了 髒話連篇了

由正常轉向幼稚 無知

我在那時候 沉淪了

一年後

我懂了愛情 我愛上了愛情

但是始終搞不清楚

是我們的友情太深厚 還是真的是愛情?

這模糊的界線 讓我忘了看見

一直在後退的一切 忘了看清楚這個世界

迷惘了 迷失了

體會到了背叛 無藥可救的墜入黑暗了

在一年後

我懂了 信任的地位已不再像過去如此的堅固

像是個飄浮不定的浮萍 隨水而流 隨風擺盪

看開了 自以為懂了

愛情不過如此 友情不過如此?

我在尋找答案

直到現在 也永遠處在模糊不清 毫無方向的暗牢裡

過去那些歡笑 過去那些純真

是否是假的? 過去的影像看起來都好假 好假好假

幸福是偽裝出來的 快樂是向寂寞借來的

失去了好多朋友

最真摯的朋友 最挺我的朋友

還有兩個好重要好重要的朋友


我還在黑暗中

我該怎麼辦 大家都走了

我要怎麼走

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我好想知道 怎麼走出

我不想哭 我要讓大家知道我不再軟弱

我不想再變回幼苗 我也不想成為大樹

我只希望那些成長的過程 是真的

是真的就好 哪怕已經沒機會從來了

我好愛這一切 我好愛那些幻象的空

我好痛苦 好無奈 沒有人懂

我好想離開 我卻堅持最後一絲的線索

找回我所失去的一切

我好累 好痛 好苦

好苦好苦

苦澀的無法在感覺了

上一篇:寂寞

下一篇:蘇格拉底失戀談

海綿娃娃 2008-03-03 13:41:50

時間是能證明一切最好的證據
不要再留戀及回首過去
很多的事情是會隨著人事物而改變的
做好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懂嗎??

一輪安特 2008-03-03 10:29:57

面對 接受 處理 放下

2008-03-02 03:07:51

其實你有時就是對我太冷漠了
我也跟願意跟你成為好朋友壓
你有心是我也很願意去聽
但你有時候找我的時間都不對
所以....

加油點(!)
脫離沉默與無奈
我永遠挺你呀^
好弟弟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