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7:46:42李小路

開槍

向你打了聲招呼

回頭的那一眼使我映象深刻

眼神冷的刺穿我心

大衣右口袋一閃出黑金的光芒

不知不覺的 光芒閃到了你的右手上

完滿的線條 完美的令人畏懼

龍紋的手把 光滑的槍身

眼神不自覺的移動到這把華麗的凶器

發現了安全鎖是開著 擊槌站立著

冰冷的槍管與你冷血的眼神 殺意滿滿的瞪著我

槍口中的那些過去的畫面 隨著噴出的火花一點一點的消失了

畫面中那不敢相信的我 隨著擊槌的撞擊 身體漸漸的沒了力氣

泛著金色光芒的子彈 後面拖著無可挽回的火花 裂過空氣穿透了我

穿透了我心 我身 友情 愛情 回憶

心裏的疼痛 似乎比身體的疼痛痛多了

或許是種解放吧?

慢慢的倒了下去 像是慢動作播放一樣

我的殘影一點一點的憔悴

咚 的一聲 倒了

望著天 感受這屬於我們回憶的血泊

鮮紅的鮮血

沾濕了我曾經幫你披上的那件黑西裝

視線慢慢的灰暗

我的天空成了灰 瞳孔也不斷的放大

直到我看不到了一切

我才慢慢離去 漸漸離去



到最後才發現

這是一場夢

我們之間是場夢

還是剛剛的夢才是夢?

分不清楚了

糢糊了 ...














純屬創作 別想太多XD

上一篇:不知道

下一篇:讓我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