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04:52:13李小路

曾經
我們笑的開懷

曾經
我們玩的盡興

曾經
我們聊的細心

如今
成了一場結局的遊戲

現在四月十四日四點四十分左右

面對在安康不到一個半小時的你

我感覺到時間的短暫

這篇文章給你

給是我兄弟的你

不管你在嘉義
不管你在桃園
不管你在媽祖
不管你在金門
不管你在日本
不管你在美國
不管你在何方

我們一起衝.一起退的心卻永遠在一起

給 我最敬愛的兄弟

永遠挺著你



最後跟你開個小玩笑
別在意

風 使你我相遇
雨 使我們兄弟倆在水中嬉戲
也 許 今天就要別離
不 過 我們倆不會忘記彼此
阻 斷我們之間友情的那些事 化成灰燼
擾 人的煩惱 通通都不再出現
你 將離開安康 這是不變的事實
我 們永遠是兄弟 也是不變的事實
之 前的那些歡樂 你帶著去嘉義 帶著去任何地方
間 隔我們之間的斷層 就能夠一越而過 讓你想起我
的 確 我們相處的時間沒很久
友 情的量卻很濃厚 不會淡忘
情 意這兩個字 不是用嘴巴說 而是我們倆之間的默契



路 筆


給我最好的兄弟


柳少
乂茹小呆乂 2007-04-15 08:29:51

哇靠

殺ㄟ

可是他只是ㄑ2辜禮拜

怎抹寫督跟生離死別一樣哩

位啥我多迷有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