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00:08:55﹋。蘋果。﹏

帶賽?!

什麼鬼不拉嘰的濫天氣壓!!!
一到學校就趕趕趕...
因為差點遲到...
一坐下來就開始考focus...= ="
要死了。
再來就是趕功課...
還有考那個我沒上到的鬼數學...
要死了!!!
今天的考試幾乎都掛點嘛!!!
因為昨天請假出去玩~
嘻嘻~
今天好忙碌!!!
只吃了一個麵包...= ="
餓死...

放學了...
衝~衝~衝~
上班去!!!
今天是阿悟耶~
大帥哥!!!
好忙好忙...(其實也還好...)
腳抽筋...多多在幫我敲打小腿...
怎麼有3個人都想要幫我打?!
呵呵~
今天拉了2次比...
ˋˊ
中途有人來接我...
好開心唷!
但還是一下就換回來了...
秉鈞好高喔!
今天站他旁邊...嚇到了!
。天生橄欖球球員。
後來打到一半收銀機的銀幕消失了...
賴阿悟就說我帶賽...
屁!!!
明明就是因為他值班...
呵呵~
後來衝上去換衣服...
在衝下去買冰吃...
被矮子罵胖子...= ="
後來肥家時...公車等好久喔!
ˋˊ ˋˊ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