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4:34:50黑豬

台北車站一日遊~

昨天本來要跟青蛙他們在台北車站練舞的

竟然沒有

就再台北車站過一天~~~

一開始等他們吃完飯找我= =

結果小花說要我帶她帶我家去拿外套

拿完之後

就到新光三越

跟聖狗 青蛙 啡啡 小麥 喜得 小k 阿坤

在玩牌 聊天

然後就開始說要去哪玩

他們(盛狗 啡啡 阿坤)

本來要去士林的

結果沒去

我們倆堆人本來要做的事都沒有去

大家就去打撞球啦

開了2台

在那邊玩

最後小k 青蛙 小麥 喜淂

先離開拉~

然後玩完

我們剩下4個人

在台北車站

吃吃吃= =

大家都很餓

找到ㄧ家69元的火鍋店八

我們應該說

賺到了 應該不錯吃八= =

結果阿娘威壓

搞什麼東西

難吃! 難吃!

難怪只有我們吃他們的東西= =

其他的人都吃旁邊的店

我們真雖

他們連衛生紙和醬都沒有

連湯匙跟髒的跟什麼依樣

夭壽喔!!

黑心店喔

最後我們都沒吃完

都吃料= =

吃完之後阿坤說要吃豆花

我們就在那邊找

找到ㄧ家鮮芋仙

這還不錯

有衛生紙= =

不像69元的店吼!!

盛狗和阿坤想到沒帶走雨傘放在69元的店裡

我們想說老闆應該很開心的關店

趕快收起來喔(寶貴ㄝ)

我們吃一吃之後

阿坤在那邊搞笑

害我跟聖狗在那邊噴汁= =

害我不能呼吸

幹! 快笑死了!!

阿坤還幫店員叫75號

一直叫一直叫

小姐們不理他(真沒魅力 哈哈xd)

最後才看到他

真是好笑阿

最後就一起坐車回家啦

菲菲和阿坤跟我們坐不同的車

先走了

我跟聖狗一起坐車(早知不跟他依起做了= =)

他要坐到新店

要我陪她坐啦

要我在景美下車比較快到頂溪

好像坐到過去了ㄝ

要我坐到小碧潭

靠腰咧!!

說給我看風景 吹風

還說可以帶我去逛逛= =

我只想回家ok~

陪他坐完

我坐到古亭站

他媽的

我竟然又坐到新店車

靠杯

又要重坐一站

幹累死了ˋˊ

最後終於回到家了!!!

今天是雖還是幸運阿!!

請你來鑑定=ˇ=




上一篇:西門町~

下一篇:士林~

阿坤 2008-09-28 16:27:58

你沒去拜拜齁

版主回應
拜啥= =? 2008-10-03 21: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