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10:16:01黃皮喵

貓咪也會生悶氣的說!

一進門,祝祝按例小跑步來迎接我。(我是幸福的主人)
東西還沒放好,牠就不停喵喵叫,指示我倒飼料。(呵呵呵,我是貓奴)
才蹲下要替尚有些許顆粒的貓碗加料時,大人一號聲音傳來,不要再倒了。
大人二號補充,牠吃了就吐,不但吐在客廳,還有我的床上,剛剛才換過被單。
(昨天才睡一次的被單又被換了,有媽媽的孩子是幸福的!)
於是謹遵大人之言,當祝祝再三喵言喵語,我都充耳不聞,只有摸摸應付。
但小妮子脾氣大,不順牠的心,居然給我搞分床抗議,整晚獨自一喵睡在椅子上。
以前總跟我窩在一起喵喵,在情人節的夜晚放我一個人頭痛欲裂。
(我的頭莫名其妙的在下班前就痛起來,是因為要變天嗎?)
妳愛生氣就生氣吧,我只好早早上床睡覺去治頭痛~~~

上一篇:D弟與D哥

下一篇:慶慶偏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