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00:21:19黃皮喵

追風會傷風

in fra li casi
 de' la vita
e le magie
liberta(上面有一撇唷) vo cercando

下班之後不是回家,跑去街上亂走,四處尋找風的足跡,想要和它一較高下。延著熟悉的路徑直到沒有記憶的叉路,就算半途先一步折返,風兒仍然遙遙領先,毫不費力的搶在我的前頭,天呀~怎麼這麼冷!追風的後果是我又感冒了,不停的流鼻水,像瀑布般自然的流瀉,還來不及用衛生紙承接,它就已經掉落。

醫生說最近的流行性感冒很厲害,沒那麼快會好,要我星期五再來回診,才幫我抓多一點的出國備用藥品。可是我並不是趕流行的那一票人,我只是自討藥吃的追風老人,所以請給我藥吧!





上一篇:蛀牙有術

下一篇:假期中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