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22:51:56黃皮喵

助貓為快樂之本

有貓的小孩走失了,請求看到的人來幫忙一下...
公告沒有四處貼,只在我的心裡廣播,不過貓媽連著兩天都在來站崗,聲聲呼喚,有長有短..令人不捨呀!孩子呀,你在哪啊?你的阿母在叫你,你怎麼還不來呀?

吾愛慶祝喵喵旁及野貓媽媽,多事的跑下樓去瞭解狀況,牠跟我哭訴,還泣不成聲呢!天冷,失去孩子的貓媽在街頭癡等,我來循循善誘,請跟我走,好不容易走到門口,又害羞張望,不知道該不該進門時,我先一把抱起牠,因為要坐電梯了!

回家之後,大人幫忙檢查身體狀況,果然脹奶成硬塊,痛呀!學喵喵搓搓又揉揉,再將奶汁解放...好東西不能與兒分享,只好自己來補充一下營養先!減輕了疼痛感之後,餵飽肚子,大人還做了特別服務,幫忙剪好指甲,才送下樓去...

跨年夜溫度下探五度,貓媽又來聲聲呼喚,這回居然有小貓仔回應...這也太神奇了吧!
我又再度變身好事佬,跑去確認再三之後,便打電話有請屋主返巢救貓兒,因為牠被困在倉庫裡面出不來呀!媽~快來救我!媽~我在這裡,救我!

不知道屋主先生何時到達,只好在冷風中呆滯,期盼應該就是下一秒了......喔~真的好冷呀!貓媽媽居然半途棄我而去......哎呀呀......好裡家在,不用讓我一人等到最後,白衣屋主得知有愛心的我要搶救小貓,也千里迢迢的快速趕回來了。我們兩人通力合作東翻西找,原以為會在一樓置物間,沒想到聲音卻從二樓夾層傳出,於是再上樓,聞聲搜索...小喵喵一隻,我又徒手抓喵啦!

帶牠歸家仔細觀察,小喵喵志氣特高,脾氣不好。一看有人喵靠近,便拍打紙箱,嘶嘶作響─退去、退去!連好心投入的高級飼料也不屑一顧。正當我們不知該如何是好時,貓媽媽又來了,我趕緊下樓去,就等母子相逢!不過看花色實在無法連結,這真是牠的兒,那真是牠的娘嗎?

我蹲在一旁默默等待好戲上場,路邊人來人往的也應該覺得我很莫名其妙吧!貓媽先把我準備的大餐吃得一乾二淨,才探頭如箱去聞聞嗅嗅的,一開始小喵喵還嘶嘶叫個不停,不過一聽到貓媽的叫聲似乎又認定是娘親了....大貓小貓一前一後調頭走貓,我則好奇跟蹤,這一幕是貓媽叼著已不小的喵喵子走了...

恭喜你們找到彼此,所以都要幸福唷!含淚揮別~~




上一篇:跟喵喵說再見

下一篇:迷彩小窩

ㄆㄆ 2011-01-02 12:16:38

你還真是貓奶媽也

版主回應
守護者是也! 2011-01-02 21:5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