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09:39:12黃皮喵

哇~傳藝奇女子

心血又再次來潮,前一天先回阿嬤家去,提前慶祝只有我一人的祖父母節。隔一天馬不停蹄,再跳上葛瑪蘭的專車出發去,今天,我要去的地方叫羅東!記得在那很久很久的以前,我和妹妹也來參與過童玩節盛會,又一次是率性離家出走的好去處...
不過現在童玩節結束了,那我要去玩什麼呢?依稀記得周小姐的童鞋會有去一個叫做傳統藝術中心的地方!啊~我沒去過耶...好遜的說!那我也要去一親芳澤!嗯~事不宜遲,快點跳上車,馬上出發go~
聽說來回的路程經過聞名的雪隧,不過我還真不知道那是什麼樣子的說!因為一路上,我都在睡夢中~
夢醒時分,盯著車上的跑馬燈,它說憑乘車證可以享有傳藝中心門票八折的優待,哇~真是太好了!
在羅東火車站前枯等免費接駁車,聽司機先生述說載客無站位之乘客恩怨情仇,原來親水公園的下一站就是我今天的玩樂區。
站在服務臺前,仔細的研究遊園圖,這裡佔地好像很大,活動更是不少,那我該怎麼玩呢?正納悶的東張西望的時候,善良的服務小姐悄然走近,親切的告訴我遊玩的先後順序:時間、地點,位置,一一清楚的為我標明,我開心的聽從指示。旁邊的先生也看到這位小姐的細心介紹,想插入我們的服務時間,不過,這位奇女子似乎很有原則,要他再找其他小姐服務啦...我覺得很特別的說!其實我真的不介意大家一起聽呢!
第一站是要去聽台語廣播劇,正明龍電臺歌仔戲...感受到團員的無敵熱情,真想要把這樣的歡樂時刻留影,偏偏拿出相機......沒裝電池啦!!怎麼會這樣啦~~~真是史大頭呢!
轉臺去逛民俗街,看表演(?),買蔥糖,準時看戲去,遇到條碼貓~喵,你好呀!
又看完木偶劇和皮影戲,到處東張西望,登船返家去~掰掰唷!





上一篇:巧遇牛伯伯

下一篇:第三次攻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