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21:02:11黃皮喵

我是兇手!

張阿伯出門渡假不在家,留下一缸小魚兒要我們幫忙照顧。聽話的阿屠和有為弟弟兩個人手牽手去洗魚缸,我特地叮囑在午休時間裡無聲進行。相聲二人組不只會說相聲,還能清理魚缸,他倆細心的撈起小魚兒,撿起唯一的水草,吸掉缸水,便攜手同心一二一,兩人合力把"七萬的"魚缸搬到廁所去,到此為止皆無誤運作中。
我在教室裡,依稀聽到遠方傳來的碎裂聲,暫且不以為意,但事實並非如此,原來我的眼皮會跳真的事出有因呀!
兩人幽幽走回,阿為弟弟幫腔說話,阿屠被玻璃割到手指。我仔細一瞧,傷口尚不大,但心裡一沉─待治大條了!問清楚發生經過,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結論只有一個:魚缸破了!
大房子住不了,只好請眾家魚民暫先移至臨時收容所─小魚缸之家,一切準備就緒,就等張阿伯早日回府重輕落。第一天,小魚們適應新家,安然自在,看似有點興奮的說。
只是過了一晚,家園小小汙濁,牠們悠遊在便溺之中,當然趕緊上工清潔去。第二天,庭姊姊大力相助,換水餵飼料,程序一切正常,偏偏"真蝦"不見了!僅存的一名小蝦無影無蹤,遍尋不著呢!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真的很瞎的說!之後在"正常中"渡過,一條魚也沒少。
週五下班前還特地返回,幫忙小魚們換水,得取乾淨家園。真的沒想到,這竟是我們的最後一面!!!!!!!星期一再來,眾家小魚回天嗚呼!

好大的罪過呀!我何德何能,君為我亡!我是兇手的說!


上一篇:蛋糕甜蜜蜜

下一篇:學長的特權1.2

jou 2010-08-31 14:28:42

快去拜佛吧!你這殺生罪過之人

黃皮喵 2010-08-31 14:11:10

某人又再度行兇!!

我我我,下班偷閒散步去。下山時,天色昏暗不明,快步下山,就在那時覺得腳下踩踏一物,哇~天呀!我好像壓到某蛙類了!牠噴汁了嗎???抱頭鼠竄,加速逃逸去...真是罪孽深重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