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2:27:35黃皮喵

韓國第三遊

趁學期結束之際,我和臉圓圓夫妻再次組團去韓國玩,不過這次因為要〝玩〞滑雪,所以選擇了跟團會比較便宜的規劃,第二度可樂旅遊go~
行程表上要我們在團體櫃台集合,於是三個人等呀等的,都沒有看到疑似同團的夥伴??倒是看行程表的時候,被一位先生問到:你是領隊嗎?@@真歹勢,我不是耶!繞了幾圈終於尋獲我們的夥伴群,哇~大人加小孩,總共有三十一位那麼多!我們的領隊小姐是已經在旅行社服務超過十年,親和力十足的盧姐,她是一位很會營造團體融洽的大姊,再加上號稱不讓旅客上車睡覺的小盛導遊先生‧‧等~哇~咱們這次的旅遊可是收穫滿行囊呢‧‧
第一天到東大門逛百貨樓,我當然是臉圓圓夫婦的半調子隨行翻譯人員,雖然還是有遇到妳說我不懂的時刻,不過刻意的透過韓氏拜託手勢可是也有幫臉圓圓老大要到一點點的折扣,不過遇到年輕的小姐就似乎失效了,她很直接的拒絕了我們。
第二天到明成皇后的拍攝地點景福宮去參觀,途中遇到小盛導遊的哥哥,他也是一位導遊,聽領隊說,小盛導遊家有三位成員都服務於旅行社帶團中,真是特別的家庭。當大盛導遊帶他們家的團員走過的時候,我們這一團有人反應超快的說:你哥哥比較帥!讓小盛導遊為之含淚汪汪~~雖然我們的小盛導遊說他是張東健,但我們一致通過他真的很不像,反而是團員小姐幫他取的〝髒東西〞很好笑!(另外我覺得他家的哥哥像許俊豪?)
快速的聽完介紹之後,又急忙驅車前往春川,來到春川當然是要到冬季戀歌的超級聖地~南怡島來朝拜一下。因為韓國當時也正假期當中,除了我們這群觀光客外,當地的韓國人也不少,而且邊往園心走,愈發現韓國人耐冷力強,目測估計每個韓國人只有穿三層衣物既可禦寒,最多加一雙手套而已,不像我們這群由南方國家來的台灣人一樣,每個人都是全副武裝包得十足熊樣‧‧
第三天的重頭戲登場囉~我們上雪嶽山國家公園賞雪去,漫天滿地的雪雖讓我們有些難行,但第一次親眼瞧見這麼多的雪真的冷得很過癮~老大你就別躲啦,看我的雪球攻擊~出擊~
下午換上無敵重的雪鞋,再加上要扛的雪橇和雪杖,硬是走上半山腰,就只是這樣的〝熱身運動〞應該也用掉我半年的運動量了吧!在小盛導遊的細心指導下,大夥都溜上手,努力的滑呀滑的,就算跌倒也沒有在怕的啦‧‧果然我也是滑得很有心得,不過不太會閃人,常常因為要讓路,自動臥倒去~~”哇~哇~
隔天真的超級腰痠背痛的呢!!
第四天上華克山莊小賭怡情,呂太和我都有小贏一番,哪像那位臉圓圓老大輸得光光僅換回一個紀念鑰匙圈,這可是他花費了三十瓶香蕉牛奶的代價,呵呵~我也把我的獎金拿去買了一個超可愛口罩,它是粉紅的浣〝熊〞唷!小薰姊,樂天世界裡真的有熊啦,不過是浣熊呢!妳還是要到澳洲去找妳那可愛的無尾熊囉!
四點準時入場欣賞亂打秀,它真的沒有亂打啦,它可是結合韓國傳統打擊樂與現代表演藝術的綜合精華呢!再趕場去喝人蔘牛奶、玩弄泡菜、穿穿韓服,那個‧我‧穿上韓服後,真是像極了阿朱媽~再一次歹勢呢!
第五天要回家了,但回家前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大採購囉!我們連趕好幾家專賣店,果然什麼都賣、什麼都買,怎麼刷也不奇怪,只是價錢讓你咋舌而已啦~不過我們這一團仍是有富裕人家,買人蔘~刷;買化妝品~刷;買海苔~刷,一路買就是啦~沒錯,就是要這樣拚經濟,可是怎麼跑到別人家去了呢?

暫時結論一下:這樣的行程很好玩呢!

上一篇:自己問自己:自問

下一篇:說再見

camille 2008-02-06 01:33:18

行程都差不多呢
你去的我也都曾去過囉
我只差沒玩雪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