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7:38:45親親寶貝

珊珊愛上課

珊寶貝感冒傳染給潔寶貝又傳給媽咪,
天啊!超強傳染力
我想明天回來的小阿姨
危險囉﹗


醫生說:「潔寶貝的藥吃完會想睡覺」
結果她卻興奮一整天
真是給她嚇到
跑去問醫生是不是開興奮劑給她吃
害怕不知是否藥包錯
只好觀察看看
中午沒午休
撐倒晚上九點多才睡
晚上那包藥沒吃
媽咪全身都給他沒力
咳!咳!咳!


雖生病但仍帶珊寶貝去參加試上舞蹈課
有些小膽怯
但還過的去
因受限於時間
否則想讓她在還沒上幼稚園前
多多體驗不同課程
只好努力點賺錢吧



本想到高雄幫彤彤及涵涵挑禮物
由於身體欠安
只好在太平洋百貨買了
但仍少張家兄弟的禮物沒買到
剩下就期待彤彤的生日派對快到囉


忙了一天
早早回恆春吧
因為拔拔明天要起個大早
〈早上五點到墾丁國小集合〉
帶學生去路跑
加油!﹗加油
精神上支持囉



回程時
珊寶貝看見一輛改裝車
沒想到我那年僅四歲的女兒
竟然說:「拔拔,那輛車好帥﹗」
我問她:「為什麼帥?」
珊寶貝回答說:「因為它後面超酷的﹗」
我和拔拔四眼相對忍不住驚嘆
她的用語還挺令人震撼


她常常說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話
希望讀書的能力也這麼棒
但她蠻喜歡上課的
上幼稚園就不用擔心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