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7:36:12親親寶貝

麻麻,把飯飯變好吃了﹗

可憐的潔寶貝感冒還沒完全好
每天吃完藥就想睡覺
醫生開的鎮定劑真是太猛了
因此她最近的胃口不佳
正餐都不太愛吃
真是心疼極了


每次吃飯她都想自己來
但飯通常都還未送進嘴裡
就已掉地上了
還不給任何人幫忙
用餐就得跟她鬥智
真是固執


為了讓她吃些飯
身為媽媽的只好絞盡腦汁
轉移她的注意力誘惑她吃飯
阿媽還得當拍手隊
不斷稱讚她
她才賞臉吃一口


前天
我突發奇想便把飯製成飯糰
裡頭只包了肉鬆
潔寶貝可能感到新鮮
吃得津津有味呢
連姊姊都想忍不住來搶
還不停的稱讚說真好吃



而珊寶貝最近出奇的會吃
大家看到她都說
她變胖囉
希望那只是因為要長高
而不是橫向發展



小孩不吃很煩惱
一直吃也令人煩惱
生容易養不容易
教更難
但歡喜做就得甘願受



雖然累
但她們是我的寶貝
是我的最愛
我的人生也因此而更圓滿了
我的生活也因此更精彩
我的生命也因此更有意義
一切都變的理所當然


衷心祝福那些
還在為生小孩受苦的所有女性
加油 加油

上一篇:珊珊的笑話集

下一篇:寶貝長大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