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7:26:36親親寶貝

大愛媽媽

想不到小朋友的心思竟可以如此細膩
這次是繼〝好爸爸〞之後的另一高潮
由於之前都會帶珊寶貝去海邊玩沙
但生了小潔後
我們的時間似乎緊湊多
也就只能儘量撥時間帶她們出去走走


由於每次回恆春上班的路途中
沿路都會看見海
這回珊寶貝跟爸爸說:爸爸,你好像很久都沒帶我去海邊了
爸爸說:喔﹗
爸爸認真的跟我討論是否星期日早上要帶她們去時
珊突然演起來了
珊說:人家大愛的媽媽〈指的是演出大愛台的媽媽〉
如果她的小孩想要去哪裡?
她就會帶他去哪裡
這時好爸爸大笑的調侃:ㄟ﹗大愛媽媽何時帶人家去海邊啊?
我答:我不是大愛媽媽呀
珊說:妳可以加入大愛就變大愛媽媽了啊﹗


沒想到四歲的小孩
她還懂得利用其他方式來說服大人
我頓時嚇一跳
如果以後讀書能這麼靈精就好

身為父母的也是該帶小朋友出門充電了
如果爸爸這星期六可以的話
想帶她們去台南逛逛
我可不想當個被抱怨的父母親



帶小孩出門也不是件輕鬆的事
不過看到她們快樂奔跑
心情也就跟著愉快起來
就算身體雖疲累也是值得的
所以
讓她們多出去走走看看
好過在家一直盯著電視不放
這也是我跟爸爸的共識
如果時間允許就一定帶她們出門去放牛吃草一下

上一篇:都是“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