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18:33:41柚子ˇˇ

一貞的網誌

 

 

某一天也許我 Have To Go,Have To Go,Woo 我

不再躲避回憶任意的捕捉

我還是會唱著Missing You,Missing You,Missing You

從此面對往事而無動於衷 為什麼

就算安靜的 平靜的 仔細的 去感受

灼熱的感覺直達心中 它不再震撼我 我能夠勇敢觸碰

只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不管我追求什麼 害怕什麼

也會欣然接受 你擦身走過

我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再見也可以奪走 一字不留

我一遍一遍 重複我的心痛

就算是想通了 Let lt Go,Let lt Go,Woo 我

就是不能掩飾想念的衝動 為什麼



不是說好一起唱下去的嗎?

雖然我失敗了可是我沒有放棄啊!你這個第三名怎麼可以說走就走咧?我還期望我們可以有機會一起唱我們喜歡的R&B,不管那些自以為懂音樂的人的想法,世界音樂R&B是最多人聽最多人喜歡也是最容易深入人心的音樂,妳是最棒的!但是我們堅持自己要走的路,我們唱自己喜歡的歌啊,這是你教我的事!雖然你年紀比我小可是你先做到了比我先的堅持,也許某些舞台沒有空間,但是人生也不是只有這個小小的舞台啊!我答應妳不會放棄的,就算唱到喉嚨壞掉也會堅持唱下去,我會讓我們的夢想實現,讓他們知道什麼叫唱歌!妳想做的我懂;妳的堅持我懂;妳對唱歌的熱愛我懂;放心的飛向天堂吧,上帝會保守妳的,我會不斷的為妳禱告,小天使也會為妳加油的!

妳的歌單妳喜歡的歌 在我這裡 我會幫妳唱完的 Rest in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