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00:06:35apple

7月3日的心情

愛到很低很低,直到塵埃裏開出花來。

這樣經典的句子沒有體會是寫不出的。

只是愛得這麼卑微還有什麼樂趣呢?這麼卑微能扛多久。

怎樣的好心態,才能讓我們更接近幸福?

列車經過金華車站,我想起商。

曾經愛過的人,現在想起居然沒有半點感覺,也沒有見面的衝動,過去的就真的過去了。

可見生活裏沒有哪種日子不能經過,沒有什麼不能放下。

我希望給自己一些時間把過去的事情了結。現在的愛,太沉重太累,我已將到承受的極限。

我告別了那個讓我覺得很妥帖的城市。

或許所有的婚姻象我和方這樣才是最好,不遠不近不溫不火,可以寬容和配合,沒有爭執。

我很愧疚,我該忘了某些事的,我該對自己和別人的將來付出更多的。

我希望自己不會因為一些偏執弄丟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