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18:30:23傻傻的〃宜文

才發現.... !

 

摁 !  現在才知道,以前的友情都是騙人的

沒想到 以後的我們 會變成這樣 ! 

各走各的路, 誰也不干擾誰

各做各的事, 誰也不過問誰

各講各的話,誰也不關心誰

呵呵 ......  這就是 6 0 8 班 女生的友情媽

我懂惹 ,  原來 友情只不過是個 時空站 而已

到惹那裡,或許 , 能快樂一下下

但是只過惹, 就不會再恢復以前的感情惹

是拔  ?  !    你就是這樣

你,變了很多   〃  感覺不像你惹

是個煥然一新的 X X X   拔 !

越來越冷酷無情 !   都不想理我們惹

摁摁 我想是這樣子摟 

看到我悶 ,  好像看到自己一樣      臉色大變   是看到屎媽 ? 

讓你離我悶 遠遠的    連碰都不願意碰

連問都不願意問 連說都不願意說惹

是 拔 ! 佳鳳老師或許很厲害 ,  知道女生的感情出惹裂縫

ㄆㄆ  ~   只不過 ,  老師不知道 裂縫是有多大

或許已經大到, 無法在補救惹  ! 

顆 兩年來的感情, 就在此刻,以化為  "    淚水   "  惹拔

原本, 還期待能開心的一起過完國中的

現在卻, 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可能, 毛毛 會搞不懂我悶為什麼會這樣

但是, 你能發現就不錯惹

我們女生的事, 你不懂的 !  因為 我們很會吵架拔

還肆 ,  一樣的  。    我們 , 一樣, 很討厭你們

摁摁摁,  對   ~   我說的真對阿  !

以後,我們就各過各的生活拔

即使, 會一起約在同個地方去上學 

但是,  我們還肆很討厭你

 

因為 ,   在國中前,你誤會惹我

因為 ,  在國中後 ,是你先做錯 ,  但你卻在上國中前,說是我會

因為 ,   在下課時,你從不來找我們 , 反而跟那個吳薇妮在樓上瘋瘋癲癲的

因為 ,   你否定我的,自己卻沒做到 ,  而且還用很討厭的臉,來說我會不理你們

因為 ,   你還不知道錯惹,反而看到我們,就當做隱形人一樣 ,無視於我們的存在

因為 ,  你的表情, 讓我們覺得,很討厭  

因為 ,  你越來越過分惹 ,  我們已經忍很久惹

 

懂媽  ?   〃   沒什麼,就像你說的

即使我們恨你 , 你還是一樣,過的好好的

過的很好了不起媽  ?  我想 ,  你覺得是拔   

 

我該說的,也說完了  ! 

即使,不該看到的人,看到惹

我也無所謂 ! 顆 =]   因為,這是我們討厭他的原因

反正,我說的是實話

 

本文 〃  完摟  ^ˇ^       ((

            看惹這片後,   請流言  

                  ))                 

 

吳薇妮 2009-07-12 22:04:26

對不起喔!我是那個吳薇妮啦!
我應該沒有影響你們的感情吧!?

豪豬 2009-05-15 19:29:20

你們ㄉ友情
不可能會
個走各ㄉ路
個做各ㄉ事
個講個ㄉ話

ㄟ如 × 2008-11-23 12:41:14

呵...老早就知到你們在說我了=ˇ=&quot..
只是不想反駁..也沒有權力說些什麼

反正我在大家的印象好像變的什麼都不是了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