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8:00:51★〞βαβγ 伶仔

12 / 15 太平校慶 【 補 】

[ 跟寶貝老公一起畫的 ]

昨天 ....
是一年一度的校慶噢ˇ
去年是星期五 今年是星期六 所以會有很多校外人士來
還有很多高中的來我們這裡表演 ...
有青年 明台 僑泰 ... 等 很多很多
最後壓軸還有 我們學校的 跳舞 ... @@" 還有拔河賽
去年的今天....
沒有像昨天這樣那麼榮重 .... 還不錯玩說 ...


[ 友情之星 ]

昨天校慶沒有影響我 讓我早起
還是一樣滿晚的 ... 起床後
打了電話給老公 結果沒人接反而是語音信箱
掛了電話 ...
上了車前往太平國中 ...
快到時 ... 老公就打來辣ˋ[老公好晚起床噢ˇ]
所以就跟老公說...我就先進教室辣ˋ

[ 我們的腳腳 ]

前往教室的路上 遇到貴貴.宜佩
跟她們一起走到教室 發現教室都沒有人a
在那等了幾分鐘 ... 終於有些人出現辣ˋ
進了教室等著老公來

過沒幾分鐘 老公就來辣ˋ 跟黎棠他們一起出現
聽說.. 黎棠他們去門口等老公a 呵呵XP"

[ 我和老公的腳 ]

過了一正子 老師點了名 說了一些話
就自由活動辣ˋ
到處去逛
發現 .... 沒有像去年的攤位那麼多
滿無聊的 ... 但是表演很多
我還發現有一個高中的衣服好漂亮噢ˇ
但是不知道是哪一所的

[ 老公抽中的老鼠 ]

老公一直玩抽抽樂 目的是要抽到兔子
結果一直抽都沒抽中 [ 抽好幾次說 =ˇ=" ]
到最後 ... 還是被老公抽到老鼠辣ˋ
沒抽到兔子抽到老鼠也不錯噢ˇ
老公看起來很開心說:)
老公開心就好ˇ 努力那麼久總算抽到辣ˋ

[ 天空上的雲 EnD ... ]

昨天校慶的我 超省錢的 @@"
我也不知道 我那天為什麼那麼省錢捏><"
昨天玩的真開心:)
也好累ˋ :
回家後 超想睡ZzZz...

昨天真是開心 ...

上一篇:越來越不懂

下一篇:當【 人 】好累"

玲 ♥ 2007-12-17 18:07:26

哈哈 我真的超開心的
對了 我也去看過你無名的紋了
不過...梅登入所以就回在這囉!?

版主回應
嗯嗯
呵呵XD&quot 你開心就好哩:)
那我以後就多打一篇在這囉!!
哈XDDDDDD&quot
你想回就回...

Baby 伶仔 _ *
2007-12-18 21: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