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1:32:48★〞βαβγ 伶仔

德安 ( 虛脫 ) 11/ 17

今天是 伶仔 " 最開心 也是最 瘋 的一天 @@"

【 文章內容開始 】
請認真看 ....
看完想要回應的人就回應一下芭 ! ?

---- 我是分隔線 ----


睡夢中 ...
隱隱約約的聽到鬧鐘聲的響起 慢慢的爬起來按掉時鐘 ...
我的意志力讓我 爬了起來 開始準備
就降 ...

準備好東西後ˋ 打電話給 乖乖 " 結果 語音信箱 = = "
掛斷以後 打開電視 看了一下ˋ
乖乖就打給我辣 " 說等等要出去時 再打給我 ...
掛了 電話 ... 又看了一下電視
過了很久 我又打了一通電話給 乖 " 可是又語音信箱
所以 改打 乖家裡的電話 " 是乖接的 ...
問了一些事後 就掛斷了 又過了一下 乖打來說 他要出門囉!
叫我先到 QQ 飲料店 等他 ...
乖快到的時候 ... 又打了一通電話 通知我
我就馬上過馬路 到 QQ 飲料店 嘿嘿! 剛剛好乖來辣ˋ

首先 ...
是 乖 的 媽咪 載我們去德安 "
嘻嘻 XP "


---- 我是分隔線 ----

到了德安 ... 太早去 德安 還沒開 ...
就跟乖 悠閒的 四處走走
先去走地下道 ... 看看 再走回去
【因為回家要走那邊熟悉一下路】


走回去後 ... 又去找早餐店 找了好久 也走了好遠
終於找到了一家 看似很高級的早餐店...
走了進去後ˋ
發現 ... 有一個 老太婆 好像對我有偏見
只聽乖 點什麼 後來我又再點 他竟然鄧我 @@" 怯 ...
還不怎麼想理我說 ... 死老太婆
送飲料來給我們時 我看了一下 老太婆竟然 斜眼看我
阿是 怎樣阿! 白痴噢ˇ 不喜歡我就說麻 ! 還降子 ...
哼ˋˋ


吃完了早餐 ...
又走去 第三市場 看衣服 那裡的衣服只要 50 元
挖塞 ! 好便宜 .... @__@"
在那裡 跟乖 看了好久 好久 也聊了好多說 ^__^ "
一點也不膩說 ... 但是"看了那麼久 連一件都沒買 就走辣ˋ
又去 一家 賣雜物的店看了一下 ...
我買了 兩個 黑色的髪式 ...
乖買了 一隻小熊 要送給他媽的生日禮物


逛完後ˋ
我們又沿路 邊走邊聊的走回 德安 !
看得安開門了 ! 走了進去 ...
但是好像還沒完全開說 ... 門開了而已
我跟乖" 就跑到家樂福逛 哈哈XD"


先去 逛唱片區 ... 看了一下新唱片
噢ˇ @@" 我要潘帥的新專輯辣ˋ
但是" 好貴噢ˇ 只好 放棄了 ! > < "
看到 有三個液晶電視
正在撥 【張韶涵】演唱會的片子 停下腳步
在那裡 看了有好一正子 ...


忽然!
一正手機聲響 ... 是乖的手機 !
林哥他打來了 ... 說什麼時候去ˋ 乖就叫他等一下
跟乖討論了一下說 ... 你們 10 點在來就好了
嘻嘻XD" 掛了電話


又跟乖到處亂逛ˋ
逛到一堆衣服的地方
又停下腳步在那 翻阿翻! 看阿看!【 這就是女人 】
哈哈XD" 又在那裡聊衣服了 ....
逛了很多地方 ... 突然又有電話囉! 又是林哥 ^_^
接了起來 說他們到了 要在哪裡見面ˋ
乖說 " 你們下來家樂福找我們 ...
過了一正子 ! 我們就看到他們辣ˋ
我跟乖有點嚇到 躲了起來 後來還是自己出來辣


---- 我是分隔線 ----

見了面 ...
不知道為什麼 超無言的說 = ="
又到剛剛 ... 我跟乖停下腳步的地方 液晶店視區 ...
又看了一下 ... 【 張韶涵 】演唱會的影片ˋ
看完後...
先到樓上逛了一下ˋ
我跟乖打算ˋ
去廁所好好給他拍拍拍 哈XD"
找了滿久的廁所 再找廁所時 還逛了一下 雜勿區
呵呵XD"
林哥 跟 黎棠 一直跟著我們 [ 無言的時刻ˋ ]


到了六樓 ...
[ 先叫黎棠他們到新學友那等我們 ]
找到了廁所 ... ^__^
跟乖進去 拍了一下ˋ
林就打來辣ˋ 叫我們快一點 = ="
所以只好 ... 離開廁所去找他們 ...
看到他們在新學友外面 看櫥窗裡的布娃娃
我們看到新學友附近有一家是在賣髮式的地方
逛一下 後來 再去 新學友 逛ˋ


在新學友 ... 那 逛超久的說 = ="
嘿嘿! 逛到 12 點 ...
黎棠他們說他們肚子餓了 可是我跟乖還不餓說...
所以 黎棠他們就先去吃囉!?
我跟乖在新學友一直逛 【 逛超久 】 = ="
最後ˋ我買了黑白豬的信紙還有一個裝飾書包的東西
乖買了 他媽咪的卡片 還有 依柔的卡片


逛完了新學友 ...
又跑去 家樂福逛 ... 去頂呱呱那裡吃 漢堡
哈哈XD" 噢ˇ


頂呱呱的 漢堡
幾乎都是菜 肉也只是小小塊ˋ 50元a [ 貴死了 ]
整個又很像在吃生菜沙拉 ... 不過肉還滿好吃的噢ˇ
吃完後ˋ 我們跑去 8 樓 找 黎棠他們
他們竟然吃火鍋 = =" (有錢噢ˇ) 我們只吃一個漢堡 ...
差真多 ....
在那裡 ... 也只有一正子 ... 就跑去 拍貼貼


點點捏! = =" 拍貼機超爛ˋ ><"
我們四個有一起拍噢ˇ 呵呵XD" 不錯不錯ˋ
但是"
畫的時候 ... 出了點狀況 所以沒畫完 @@"
低落ˋ 哈哈XD"


又再拍一次 [ 第二次是黎棠他們出的 ] 謝謝囉!
拍的超好看 ˋ 但是 " 因為畫圖要計時 所以 ... = ="
沒畫完辣 ˋ 吼ˇ 更低落ˋ
德安的拍貼機好爛噢ˇ 一中的比較好ˇ 哈哈XD"

這次的 貼貼都超失敗ˋ
唯一四人拍的還不錯噢ˇ 哈哈XD" ( ( 還滿喜歡的說 ) )
算是有 成功一半ˋ


拍完後ˋ 又逛了一下ˋ
就出了德安 走地下道 到台中火車站
跟林哥到別 黎棠 乖 我 坐上了 41 號車 ...
回家囉!? 在路上沒發生什麼事 ...
到了太平 ... 大家下了車以後就剩我們了
到最後才發現坐錯車 ... 41號沒坐到東平
應該是 11 號車才對 = =" 吼ˇ
在太平附近 ...下了車 ... 用走的 走回我家
( ( 累ˋ ) ) @@" 腳酸死了 ! ?
一路上 只有我在那邊發瘋 = ="
還看到 幸慧 呢 !? 是 乖 看到的 " 跟幸慧打了招呼就走了


好不容易到我家了 ! ( ( 腳快廢了 ) )
我們叫 黎先回去芭!? 黎就先走辣ˋ
我跟乖" 就跑去 11-7 買東西 ... 再走回 QQ 飲料店
我先到我家放一下東西 再過馬路 去陪乖 等他爸
聊沒幾句 他爸就來辣ˋ 所以 就告別辣ˋ


今天是 伶仔 玩的最快樂的一天
累到 ( ( 虛脫 ) ) @@" 超想睡的 ...
今天一定會 睡的很 香 ~ ^ ˇ ^

我愛死 這天了 !

11 / 17

開心 : ) LoVe  

在車站那邊...發生了一小段插曲
呵呵XD" 不錯噢ˇ ( ( 四個人之間的秘密 ) )



Baby 伶仔_*











上一篇:我的期待

下一篇:我的最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