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2:18:53〔 阿 B ☻. 〕-

買 褲 子 。

欸欸欸
跟達令出去 ( 達令是女的
去買我看了很久的褲子
可是在新中附近
很怕被認識的看到 =口=
沒關係
我不怕人看
阿就進去菈
看了看 找了找
找不到那件褲子 ˊˋ
只好換地方看衣服菈
達令又哾要去來電
所以就陪她去菈
買了什麼 ?
兩個替換帶 兩包糖果
糖果當然是我買的 XD
然後呢
哾要買飲料
本來要去口感買的
可是
達令不喜歡口感的店員
所以
去摩奇地買
有差嗎 ?

我比較喜歡口感的 XD
為什麼
因為麻麻也喜歡麻
我也比較常喝阿
後來呢
就哾要去佳瑪旁邊
所以就坐公車去
因為呢
公車沒有到那
所以用走的
走著走著
遇到了老婆 ?
對對對
就是我好久沒看到的老婆

感傷中
聽哾她剛去完佳瑪
要拖她去嗎 ?
廢話
當然拖著去了
管她去不去
那她的其他朋友咧 ?
也跟著去了 =口=
找找找
沒有看上的褲子
後來買什麼 ?
一件
吊帶褲

我後悔了 =口=
買完呢
哾要買小B的生日禮物
就去佳碼
買了什麼 ?
本來還要買胸罩給我達令的 =口=
聽哾她都是華歌爾
好貴好貴
佈了佈了
後來有買小B的禮物嗎 ?
我只買了便利貼
要幹麻 ?
貼聯絡佈用的麻
那幹麻跑那麼遠來買 ?
剛好看到
它又剛好比外面便宜壹元
不不不
我不是貪小便宜噢
只是付錢時
剛好找一塊咩

後來呢 ?
去佳瑪旁邊吃甜甜圈
什麼 ?
会肥嗎 ?
達令都不怕了
我怕什麼 =]
後來呢 ?
為了討好老北
只好買胡椒餅
回去孝敬他老人家
我也好想吃
但是
我剛剛吃了甜甜圈 ˊˋ
所以
買了四個
回家的一路上
我還想拿一個偷吃
但是
不行 =C




今天很開心噢
終於看到老婆了
我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花了快一千塊
沒關係
友情是不能用金錢衡量的
我沒關係 ( 其實很心痛 ˊˋ

SO happy ( 烙英文噢 xD

上一篇:凌 晨 參 點 多 。

下一篇:國慶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