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1:19:54~小蘋果~

總覺得該來打點什麼

連續兩天的目前今年最低溫
已經讓我穿不到衣服的手跟腳呈"No Answer"(無回應)狀態
所以說
現在的我
是用沒感覺的十根手指頭在打字
雖然
今天出了一丁點兒的太陽
(八成是數學老師假髮沒帶好要不然就是瑭露出了一小塊額頭
他們倆都具有改變天氣的能力!!!)
但完全不影響氣溫耶~(他們倆只能控制太陽!??)
所以
今天仍然是"持續低溫中"
幸好
今天不用去上課(補假♥")
我就可以泡我的"肚子暖暖茶"來取暖一下...



ㄜ...以上廢話很多
最近
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學校的 家裡的 自己的
有好有壞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
那就跳下一段



最近
荷包真的失血很多很多
都快失血而死了
真糟糕
我都花到哪啦!?
不過還好
過年快到了
幸好我還夠"年輕♥"
紅包不會少了我的份
那就再跳下一段



最近
升上九年級
不外乎就是要一直讀書
連放假也是
好久都沒有睡到自然醒的感覺了
總覺得
只要不設鬧鐘
就會一直睡到明年基測也不一定...



突然好不想畢業喔!
畢業後就會離開很多很多人
也許再也見不到了耶!!!

時間

真是個可怕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