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1:08:50~小蘋果~

~小蘋果滴生活日記~一歲囉!!!

話說
2006年4月9日
一位名為小蘋果滴我創辦了〝小蘋果滴生活日記〞這個報台
於是
這個可愛滴報台就此誕生了……



好啦!好啦!
我知道前面這個開創報台滴故事真的是有點爛
ㄜ…應該說非常爛才對
不過算一算
今天2007年4月9日
這個報台成立至今也有1年囉!
也就是說它一歲啦!
哈哈!
當然要好好慶祝一下囉!
雖然報台已經開了一年沒錯
但卻只有20篇文章
我是懶沒錯啦!
不過為了要改掉這個壞習慣
我決定立下新目標
那就是——在這個報台兩歲之前
     也就是在2008/4/9之前
     我要多打個30篇文章
怎麼樣?
夠有毅力了吧!
不過當然
懶人習慣我還是不會少
所以請大家有空就多催催我打報台吧!



不過!
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惜的一件事就是我一向拿來當繪圖工具的PHOTOIMPACT在電腦重灌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沒辦法安裝了= =
原本我還想利用PHOTOIMPACT畫一個蛋糕紀念一下這難得的特別日子
但沒關西!
有朝一日
等PHOTOIMPACT被我搞定之後
一定馬上畫一個 BIG CAKE!!!



※後記
 說實在的
 不是我浪費
 我們家的PHOTOIMPACT才7而已
 這麼舊了會出問題當然也是理所當然
 真希望能夠買一個最新的
 但就是沒MONEY嘛!
 所以我要再立一個新目標
 那就是——存錢買一個最新滴PHOTOIMPACT



大家!
祝我成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