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1:01:37小豬

新年

這次ㄉ新年過ㄉ不知道該說好玩還是不好玩,
反正新年不是都一直吃ㄇ???
可是最近ㄉ我在減肥,
所以就有些節制啦,
我去租ㄌ宮野蠻王妃整套回家看,
其實一次看完還滿爽ㄉ啦(呵呵),
不過錢是還滿貴ㄉ啦,
還有阿,這次我有放煙火喔,
這可是我第一次放煙火ㄟ,
好恐怖喔,我和姐跟嫂嫂就一直叫,
我想下次我可能也不會放ㄌ吧,
因為什再是........
這是我第一次放煙火也是最後一次吧!!!
對ㄌ,過年就是要小賭一下啦,
我可是贏ㄉㄛ,很厲害吧!!!
這次佳穎跟毛毛蟲也有回來,
他ㄇ其實也沒什ㄇ變,
只是長高ㄌ許多啦,
希望明年ㄉ過年她ㄇ也可以回來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