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9:49:44Double A

是生日感謝文但前面有很多廢話

我知道發這篇是過有點久了

因為我要發的是生日感想文XD

但無可否認的是我最近對某些東西產生了倦怠

電腦&即時就是其中之二

久違了將近一個月的電腦

有點陌生的熟悉

指在鍵盤間敲動的感覺有點不真實

不知道

但今天似乎是發篇文章的好時機

我應該先為某件事道個歉

傻子

我不是故意對妳發脾氣

講話很衝我知道

我也快哭了

情緒湧上來就是湧上來

有些東西真的需要吃個冰才會被熄滅

摁對了

我還是想要那些小說

(雖然我不知道妳到底會不會看到我的文章)

===============我是分隔線==================

摁摁

帶比賽感覺很奇妙

很旁觀者

跟評比賽一樣奇妙

說不出的感覺

好像再也不能依賴學姊

論點問題要自己解決

帶比賽有些自我反省

翹討論有多讓人心寒

遲到不講有多讓人無力

曾經自己也是啊

罵不出口

但還是要以經驗談勸戒

被質到回不出話

是絕不屬於北辯的特質

學妹...認真點好嗎?

不過討論反應還不錯

 很多東西是可以學的

可以想見未來交社放手的那種悲喜交集

我真是老人不得不認了 = =

==============分隔線again==================

跟妳談的收穫簡直是令人驚艷

更或許是需要個可以容納眼淚的包容

怪不得妳對我如此重要

成長的跌撞需要有妳給予勇氣

不知道是誰能給予妳勇氣

但我能給祝福

希望妳幸福

其實知足會覺得幸福多了

不需要常常只需要存在

很多事情如果這樣就會很開心

試著不只是習慣而是樂在其中

想不到答案但有感覺似乎正接近

明知道妳不會看到

但仍傻氣的在網誌上對妳喃喃低語

對了

我喜歡那餐廳

======結束了一段看不懂的東西大家開心了吧=======

海角七號在陰錯陽差之下看了三遍

但它真是部好電影

第一次看的心不在焉覺得不怎樣

第二次看被暖了心

第三次看找到一些奇妙的小細節

還有三次都跟不同人看

但你們都好重要

呵呵...很幸福呢

===========終於要進入生日感謝文了===============

摁我先聲明以下排序與任何東西都無關....only隨機抽取....

@龍阿佩

    我先寫妳的耶    感動吧?

    雖然沒禮物但超貼心的(很不想承認 = =)

    辛苦妳肥短短的腿了...奔波很久

    超高調的可是很開心

    被破梗了但我還是依然很感動

@劉小蓉

    哈哈

    不知道妳會不會來看嘖嘖

    不過第一個送生日禮物

    不愧是我欺負了這麼久的妹妹

    我有用唷而且很喜歡XDD

@李書喵

    妳是怎樣

    蛋糕還叫我自己吃吃看有沒有壞掉 = =

    不過看在你有想補送焦糖蘋果的份上

    我還是可以在未來的午餐約會陪妳(但應該要一段時間之後><)

    不管啦妳祝我生日快樂自己也要快樂唷

@彭美女

    嘖嘖

    是有沒有搞錯妳生日卡片還在我這

    我生日卡片也還放在妳家長螞蟻

    吼快點約蛋糕吃到飽啦

    明明就是忘記我生日還假裝要最後一個

@悶騷真

    可不可以不要連版子上都叫我認真唸書

    哭哭

    我認真的勒(心虛)

    喝太多ㄉㄨㄞ乃會胖啦所以我決定不買給妳XDD

@某某某

    不太確定打你名子出來好不好

    很開心很感動你竟然記得我生日

    因為那不是我所預料的或者是你必要做的

    你已經對我太好太好了

    生日蛋糕真的很感謝你特別出去買

    還在我離去前要我留步給我驚喜

    (歐其實奶油很多><)

@丁丁萱

    金蘋果項鍊真是一絕啊

    不過妳看海角嚇到製造了我比較大的笑容

    感謝妳的禮物我是認真的^^

@鍾狗狗

    吼我真的會被妳氣死妳這傢伙

    實用的太過份了吧妳><

    更何況我是如此的窈窕纖細

    卡片字好醜不過我原諒妳

    因為妳熬夜寫(雖然妳的熬夜只到十一點  = =)

    摁我好喜歡妳(認真)(噢我會害羞)

@闕恩比

    妳的禮物好精美(大驚)

    令我如此的感動是妳在段考前準備了這個精美的東東

    歐還有還有

    情人節卡片真是如此遙遠的記憶(跪)

    我會盡量的XDDD

@古典薇

    妳的公主賦讓我著實驚恐了好久

    一樣的天秤寶寶及文學愛好者

    是該如此珍惜的呀(或許應該更珍惜)

    音符耳環真是貼心又有涵義(抱)

@林巴蕉

    雖在同一層樓但實在不常遇到= =

    妳的卡片(信紙?!)真感人

    原來妳如此的想再跟我更進一步(羞)

    好啦其實我也想過

    搞不好是契機沒到但我也想我是認真的

@瓜臉婕

    上高二都不能坐在一起了是有沒有這麼悲情

    唉唷雖然那口香糖色素應該很多

    但好可愛我好喜歡

@舒失業

    嘖嘖

    連祝我生日快樂都要表我

    提醒我不堪回首的瀏海

    是有沒有這麼壞心眼

@楊阿齊

   我要跟妳說的話跟對舒失業是一樣的

   真是太傷我心了哈哈

   對了

   我爸說妳字很漂亮

   我完全不曉得為何他會如此認為 = =

@誰誰誰

    好吧

   你真是如此的不適合公開

   謝謝你送的錶

   生日禮物準備的很貼心很精緻

@蘋阿姨

   其實不用給禮物的

   只要記得留個時間讓我抱抱跟哭哭

   不過那禮物真是有趣到一個極致

   每個月都要拆開重組是嗎?

   我想大概下個就忘了有這回事XD

@阿芸芸

   妳真是如此的準時

   我以為妳會忘記的><

   對了妳好聰慧知道要巧克力口味的

   哈哈親愛的同路人

   我們之間總是有如此多的廢話

@小象邦

   對不起我真的應該要罰跪

   我不知道妳生日的時間><

   謝謝妳的卡片

   不過那讓我感到如此的愧疚

@小說蓮

   ↑其實我是在湊三個字的綽號 = =

    妳送的袋子好可愛XDD

    不過那是裝棉棉的嗎>///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用那裝

@林小花

   感謝妳特別上樓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還順便罵了我生日時間一下 = =

@游大洞

   蘋果護手霜很香耶XDD

   說真的我以前不用的因為覺得油油很噁心

   但因為是妳們送的所以我試用了一下

   感動吧

   不過很棒耶很香我喜歡上了

   妳被我的翦水秋波電到了我知道XD

   不過人家阿芸願意跟我睡了說哈哈

@小笨蛋

   哈哈妳好好笑

   護手霜的感想在上面XD

   還擔心隱形眼鏡盒的用途真有趣

   不愧是小笨蛋

   妳的卡片真是可愛到無以復加

@韋佳妍

   想不到妳的綽號真感傷

   我不得不嘲笑妳好笨

   張碧娟真是比你睿智多了

   竟然只買了材料就丟給她哈哈

   不過妳人真好還有想到我好害羞唷哈哈

@八卦機

   其實全稱是八卦製造機

   張碧娟妳別再躲了我再說妳

   不過妳手藝真好哈哈

   跟佳妍比起來真是太睿智了

   所有的感謝話都在那封長長的簡訊了XD

@林阿婷

    歐妳真是讓我無言到極致了><

   竟然忘記要見到我

   接下來又忘記要把禮物帶出門

   嘖嘖

   好吧我給妳機會補償

@柳小丁

   哈哈我知道妳打錯電話了

   妳打給我媽了對吧

   不過好開心你還記得跟我說生日快樂^^

   不過好久沒見面的感覺

@周彤彤

   還傳簡訊來說生日快樂真是太貼心了

   不過妳還是幫我解決

   偏執性賭徒的問題我會更愛妳XDD

@烏龜腳

    從台中寄禮物上來真是太貼心了><

    雖然是個奇怪的東西 

    不過上面的娃娃頗可愛(只有幾根毛 = =)

    為了報答你幫你搬了好重的書包

    看我多知恩圖報

    不過還是想跟你要點獎勵因為實在太艱辛了搬那些書包

@沈阿平

    那個東西還蠻精緻的啦

    不過垃圾車歌聲讓我傻了一下XD

    好可惜算是沒聚到餐

@蔡阿佑

    我的禮物真的在你家發霉了我想

    然後唉呀我真的不知道你這麼早睡嘖嘖

    好吧我期待

@侑皇上

    阿阿阿侑欣

   這樣叫妳很開心吧

   謝謝妳的巧克力

 @筱小涵

   好驚訝又好驚喜

   妳送的毛巾小蛋糕一大早就讓我好開心

   我們真是體育課好伙伴呀(拍肩)

@箕踞繪

   哈哈卡片真可愛

   妳也好貼心

   我只提了一次我喜歡amy&tim妳就記住了><

   一起看電影很開心^^

@小伃芳

   妳的卡片內容好辛酸唷

   我也很喜歡妳真的

   我們也會是好朋友的

   謝謝妳的金莎

@黃棟樑

   歐妳這個不睡覺的吸血鬼

   半夜說生日快樂嘖嘖

   妳還欠我禮物啦妳這傢伙

@蔡小陰

   哈哈

   感謝妳空運回來的明信片

   順便告訴妳

   我一直很美不只是生日那天而已XDD

@力瑜妹

   竟然忘記把妳寶貝的生日禮物帶出門

   袋子上那些字好好笑

   歐我好喜歡卡片跟禮物(抱抱)

@家杭姐

   蘋果耳環真是太貼心了^^

   對不起沒去馬拉松><

   原諒我

   不過很開心有妳當學姐

   有哪些學姐妹像我們三個一樣好顆顆

@凱悅姊

   哈哈學姐妳沒有不盡責

   我才是個笨學妹還忘記妳生日><

@我的娘

    唉我好害羞不過我愛妳><

   妳果然還是最知道最記得最關心我喜歡什麼的那個人

   包包我超喜歡的^^

@我家爹

   好吧我知道你一定沒想到

   因為你是補送的XD

   不過狗狗很可愛超精緻的謝啦

 

 

 

 

終於

打完了我的手腦眼都快掛了 = =

有漏掉絕對不是妳(你)不重要

記得跟我說

最後

跟所有人說謝謝我愛妳(你)們

 

 

 

 

 

 

 

 

 

 

紅龍 2008-12-25 21:45:12

現在他們終於有伴了!!

林蕉 2008-11-02 16:51:07

是不是這樣嘛

哪裡找的到那嚜大張的卡片你說是不是
人生就是抉擇,抉擇!
哼哼哼

你一定是偷偷記恨沒有禮物=3=

版主回應
自以為王如彥二世 = =
真驚悚

沒錯我偷偷記恨妳完了XD
2008-11-30 22:19:26
李薇=ˇ= 2008-10-31 20:58:51

劉蘋
妳的卡片也超棒的!!
那手詩真是讓我佩服=ˇ=
我很愛那本書呢
要一起交換喔~

版主回應
沒有我覺得沒押到韻很難過><
摁摁我們要一起交換書下去^^
2008-11-30 22: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