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7:18:34我辭窮了

原來早就不愛我

為什麼大家都不說

說了總比自己發現事實好不是嗎

或許我不會那麼難過

等到我發現

那些照片

你的寶貝你的馬子

大家都知道了

只有我一個人傻傻的還在那邊以為

真蠢

都在看笑話事吧....

會這樣

有一半是我的錯吧



其實你很好

是我沒有好好擁有



反正事實都在眼前了

我又能如何

就當作沒有過














































































































雖然這樣講

但是還是會有痛

為什麼要這樣做

為什麼不講清楚

明明星期5還那樣

為什麼星期6就變一個樣

你早就有他了

對吧

對我

你只是玩玩的對吧

只是一樁笑話

一切真是可笑

反正

也不關任何人的事

只有我自己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