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0:21:13我辭窮了

誰說下雨羅曼蒂克?











今天下雨好煩

班聯差點遲到嚇死我

哈密街我笑了

中午氣份很可笑很可愛很可悲

3年級要畢業了我會想念

要退人我好緊張發現沒有我

有人走我很不捨...




哇哈哈

我要當學囉

感覺刺激又新奇

加油

雖然我身經大條

但是我想努力下去

摁摁

今天真的很賽

中午禮堂學說有一隻ㄉㄨ躺在地上

小慧說

不要ㄇㄛ偶

我笑到死

放學變成我的笑點小宇小慧都無奈了

沒關西

我懂這格梗


公車中山站

有個自稱欲達畢業生的男人跟我要電話

嚇死我

很腦的給他了

哇哈哈

我不接就好了

回家下大雨

有個好心人陪我撐回家再走

真是太好心的

世上有好人

在樓梯上撿到我的警告單

好險好險

不然我媽又要基掰我了

哈哈

很賽吧

!!!!!!








------------------


媽的

借你兒子住還要被告

妳媽的有資格當爸?

去死辣

告誘拐未成年?



小宇


我家呆呆會被你害死


你最好安分點


他一但被告你就完蛋了


他被關你也玩蛋了


你給我安分點哈













小宇 2008-03-31 22:27:29

淦麻拉= =&quot怪我摟~?好麻我的錯~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呆 呆 2008-03-31 20:44:12

噢&quot

嚇死人ㄌ

唉ˋ押押

好嗆ㄉ一篇押

沒關係啦&quot

這輩子能體驗監獄ㄉ生活

好像蠻屌ㄉ?!

哈哈ˇˇ

吃吃牢飯

不錯不錯

版主回應
你是北爛噢

吃牢飯

你要進去沒那麼容易吧

我建議你去搶銀行

記得分一些給我

哈哈
2008-03-31 20: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