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3:51:07我辭窮了

心不再真誠的笑虛偽取代了他

聽到悲歌 雞皮疙瘩

滿身的傷 自己惹的

這樣的愛 沒有意義

最後受傷 是我自己



我知道不該愛
還是會想你
會想打給你會想看到你
想傳簡訊給你想要你回我

你自己覺得對我冷淡了
對吧...
我知道
我的直覺總毀在你身上
對你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不能預測
我不能像以前那樣了解他悶的這樣瞭解你
可是你並不奇妙
很簡單的我喜歡你
所以我慌了
很盲目的
你總說我很笨...
你說昨天說的是隨便說說
你知不知道我總很認真聽你說
怎麼可以這樣說
你這樣對我不公平不公平
你會想很多我也會想很多
你想冷靜我也想冷靜
你要我陪你你又不要我
很可惡
在你面前我總要隱瞞自己的情緒
我好想哭好想大叫好想說











你他媽的

我不是玩具

不是要就來不要就走


想要又不要

而我不敢要

你的愛我要不起

對不起

朋友對你我的定義很蠢
我悶這樣是超”朋友
都想維持樣樣
你怕流言蜚語
你怕誤會
我很絕的講了一句
以後我都不找你了
你說星期六可以芽...
這算什麼
糙你媽的逼
很想罵...

在公園
這樣的你我很愉快
或許愉快的是你吧...
勉強的微笑
心在滴血的是我
你不董
又來個不懂我的...
你不是對的人
可是我卻喜歡上
真犯賤

最後你走的時候
我說
可不可以給我抱一下
我就抱住你了
感覺你很僵...
你說
出去還可以抱

什麼跟什麼芽@#$%&^&

算了

我就說

你當我發神經...

是芽

我一定是瘋了˙

才會愛上你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