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0:37:40婷婷..♥

有一種東西叫『放下』

從前的我們曾經是那麼好
但現在那都只是回憶罷了
而我也只想叫你教我一個東西
就是『放下』
我想問
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完全不留戀
我付出的不少
我得到的也很多
我們有這麼深厚的情誼
卻在一夜之間全部變了
在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時
我採取積極
或許真的有用
但在第二次
我只是逃避吧
不願在面對
是因為我已經受過太多的傷
當我的傷還沒完全復原時
我又再次被刺傷了
這都只是一種經歷
因為你懂的面對這些是事
你可以很保護自己
但我卻完全無法解決
我依舊留戀
留戀那些日子的好的美
我會難過
是因為我一點也感覺不到
你會害怕失去
我只能說
失去不一定會回來
但回來的也不一定不會在失去
希望你永遠過的很好
也許『放下』
對你我來說都是最好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