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08:34:51亭羽~熊貓

慶祝

8/15星期六我和公公ㄑ買ㄌㄧ對對錶

 

這對是張棟樑代言ㄉ限量款

 

很特別!!我們第一次買那ㄇ貴ㄉ手錶

 

但是我們是要慶祝....

 

ㄅ是情人節

 

是"結婚週年紀念日"

 

下ㄍ月

 

9/28教師節

 

雖然有點太早買

 

但是沒辦法因為一ㄍ月又只有放兩天

 

出ㄑ吃東ㄒ帶女兒又ㄅ方便

 

所以我們就ㄑ買紀念品!!

 

很快!!

 

我們結婚已經快滿一年ㄌ

 

雖然生活有點辛苦

 

公公比較省

 

但ㄊ也是為ㄌ以後而著想

 

ㄅ像我是活在當下

 

但有時公公捨ㄅ得買ㄉ我都幫ㄊ買

 

因為ㄊ會心痛ㄚ!!

 

沒辦法!!因為我們是互補!!

 

現在如果有小爭吵我也都懂得如何讓公公別生氣ˋ開心

 

雖然每次都是我低頭

 

但我們是夫妻

 

互相包容

 

才能攜手一起過永遠!

上一篇:ㄚ舅回來ㄌ~

下一篇:女兒~媽媽很ㄅ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