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3:29:52﹏安安’﹋

((♀_ 我累了我倦了 ♥

怎麼會呢!!

似乎很多人、、、也叫我換個行業
學點一技之長  但我能從何找起我真的很盲目

和我幾個姐妹聊完之後、、
也許ˇ 真的 不知道能怎ㄇ做吧
可能本來很簡單的一條路 越想 就真的越複雜
本來不會打結的線  都出現了一個一個的結
一個人上班  越想越悶、、
好像沒有心情想上班了!!!
能怎麼做、、、
金錢的壓力  讓我 很難應付的來
這個也需要錢 那個也需要錢、、
也只得靠自己爭氣!!!
不然誰能讓我過好日子

上個月 一直加班 放兩天的假、
也沒有多多少錢!!!  ˊˋ
但我能怨誰、、、  我沒什麼條件能跟人家談、、
還是只能靠自己努力ˇˇ
但、、、  我好累 
也許人生真的就是這樣 並非我們想像的簡單
錢 真的好難賺!!!!

咱們的嘟先生 前幾天來店裡陪我聊了好久!!
我一直跟他哀ㄏㄠˊ說  ( 錢好難賺 )
現在才發現ˇ 賺錢真的好辛苦
現在的我 越來越覺得 就算在多的錢
也會不夠用!!!  現實的社會中 什麼都要錢、、、


我很累 我很倦 我難過 但我又能怎樣!!!
說了又怎樣 不說又能怎樣
每天還是得辛苦的上班、、、
什麼時候 才能當個少奶奶 什麼事都不用做 讓人養
自己總是把自己的壓力搞的很大!!!

妹妹最近都會來找我!!!
她說!! 看我的文章 都打的好難過、、
也許 這樣的心情 真的 是長久累積下來的!!
我想跟軒寶一樣!!  每天在大家面前就是開開心心的
我想跟貓咪一樣!!  每天都笑嘻嘻的面對每一件事情
我想跟喔戀一樣!!  不管什麼事情都提的起放的下
我想跟小樂一樣!!  每天都過的幸福快樂

但沒有一樣ˇˇ  我能做得到的!!!
每天都樣不一樣的人 給我不同的勉勵!!!
對我 也許會有幫助!!! 但大多數ˇˇ  也許都是安慰、、、





每天過著同樣的生活、、、、
上班下班!!!
朋友找 就出去 沒有
就無聊一天 !! !
這種日子 過的好累
我想放長假 好好休息
但現實的是 我根本不能鬆懈!!!
總覺得 自己快得憂鬱症了!!!




一個月  又要過去了!!!
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要去面對!!!
我想要的只有   能無憂 快樂的 過每一天 ~~!!!






在大家面前會嘻鬧的我、、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ˇˇ
卻沒辦法快樂的面對自己!!!



˙.瑜ㄦ°★〞 2008-08-04 19:16:30

重心放回自己身上

也許 就會愛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