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6:49:41鴉血

今天是妳19歲的生ㄖ


雖然不能慶祝 但是我滿心祝福妳 永遠開心

颱風天 妳生ㄖ 表示妳的誕生 是呼風喚雨的到來

呵呵 不能跟妳出去玩 很可惜 但是還會有機會的 妳說

當然會有機會的 是吧 真的很喜歡妳喔

最懂我的是妳 最關心我的是妳 最了解我的也是妳

在我偽裝下的面孔 我甚麼時候生氣 不高興 妳都知道

當然 我甚麼時候高興 快樂 妳也都知道

很喜歡跟妳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也喜歡妳跟我分享妳的全部

就像那張圖片一樣 "如果我懂魔法 我要令妳今天變得好幸福 好幸福"

我難過時 妳陪過我 讓我真的很欣慰 讓我慶幸還有妳

我高興時 妳陪過我 讓我覺得真的很快樂 很希望把快樂也傳給妳

一同祝福著 我們的未來吧 我能確定的是 我的未來一定會有妳

相信著 我們的友誼 能永永遠遠! 我依然深信著 相信妳也如此

朋友就是 就算默默的不說話 陪在一起也會感到幸福

朋友就是 那個只會對妳說真話 不會對妳說好話的

朋友就是 在妳最脆弱的時候 甚麼都不說的陪在妳身邊 扶持著妳

朋友就是 可以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瘋 的好姊妹

朋友就是 "妳" 甚麼都不用說就知道 就是妳

在我難過時 我會想到妳 因為妳能給我信心 給我信心再站起來 再來一次

眼淚流下來時 我會想到妳 想到很慶幸有妳 所以感動哭不是傷心而哭

所以 當不管妳是高興還是難過 想想我吧 或著是可以找我

妳哭 我可以陪妳哭 妳笑 我可以陪妳瘋

眼淚不重 因為有妳 所以連哭也會笑

以後的以後 都會有妳 就算斷了聯絡 我還是會想起妳

所以 我祈禱 不要斷了聯絡! 因為有妳我才覺得我是快樂的人

以後的以後 要常聯絡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