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3:22:14鴉血

不會是最後的一封信

看 妳在 報台上 打的文

真的 好感動 好高興

相信我 不會是最後一封信的

一定會 一直連絡 一直連絡的

不可以 忘記 喔

因為 我記性 比較不好

所以 妳要記得 來提醒我

好嗎? 說好囉

説好 就 不能反悔囉

^    ^

認識妳 真好!

有一首歌 想要讓妳去聽聽 而且要練會喔

練會後 等妳回來 我們一起唱






有你真好 < 范瑋琪 & 楊丞琳 > { 是合音的部分 }

這時候 最能讓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這裡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借給我握緊(范)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楊)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的渺小 (范)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范)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楊)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楊){(擁有你)(范)}

在我心裡(楊)

thinking of you有你真好(范)

thinking of you ㄨ...吼...(楊)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范)

你是我的方向感 (楊)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范楊)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的渺小 (范楊)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范)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楊)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楊){(擁有你)(范)}

在我心裡(楊)

*因為有你 我看見世界的美麗*(范楊合唱)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范楊){(我有你真好)(范)}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范楊){(就知道)(范)}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范楊){(因為有你)(范)}

在我心裡(范楊)


I am thinking of you (范){(thinking of you )(楊)}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范楊){(我就知道)(楊)}

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 因為我擁有你(范楊)

喔 在我心裡(范楊)

thinking of you有你真好(范)

thinking of you有你真好(范楊)






我唱”楊丞琳”的部分~

妳唱”范瑋琪”的喔~

^    ^

愛妳喔~

上一篇:mY FrIEnd

下一篇:纖細的妳

夜貓 2007-09-14 11:14:28

下次在線上遇到你....
可以傳那首歌給我嗎?
我們學校的地址你應該已經收到了吧!?
^^打工別太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