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1:26:04鴉血

所謂的 - - - 死亡

我 - - - 做了一個夢
好長的一個夢

夢到我死了
在學校裡死了
被人在胸口上劃了一刀
很深的一刀

不痛
竟然不會痛

我變成了靈魂
卻也發現我們班有些人跟我一樣
在這廢棄的實驗室裡死了
有兔子(綽號).小媽(綽號)......等
其他的我忘了是誰

校方通知我家人
爸爸來了
哥哥來了
妹妹也來了

我在樓上看到他們來了
我想把窗子打開
但是卻摸不到窗子
我想叫他們
但是小媽說他們是聽不到我的
我好傷心好傷心
我跑到窗子原本就有開的地方
在樓上對著爸爸說我愛他
但是他真的沒聽見
是因為風太大了嗎

小媽和兔子把我拉開
拉到柱子把我制住
要我冷靜點
但是我冷靜不了
我哭了
真的好傷心好傷心

我對小媽說
我想去找他們
去看看他們
但是小媽卻說
我們沒辦法離實驗室太遠
就算可以離開實驗室
卻也不能太接近他們

我問能多接近呢
小媽就叫我站遠點
再站遠點
我離小媽大概有三張實驗桌的距離
小媽就對我說
大概就是這麼遠
才說完

教官就帶他們到實驗室來
他們也好傷心的樣子
我想過去
但是教官卻看得到我
也碰得到我
教官把我擋住
教官對我說
你就留在這吧
反正他們又聽不到你
也看不到你

我傻眼了
教官帶著他們走了
我坐在地板上
很無力很無力
我想了又想
不試試怎麼知道不行呢

我馬上站了起來
對著兔子說
跟我去找我爸他們
說完我轉身就跑
兔子跟了上來

在樓梯間
遇到了他們
爸爸走最後一個
我在爸爸身後叫了一聲爸爸
爸爸轉頭過來
但沒看到我
我心想他聽見了
他聽見了
我繼續對他說
爸爸,是我,亞璇
他又轉頭過來了
我好高興真的好高興

在我正想要再靠近一步時
我突然不能動了
我倒在地上
兔子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不知道
看著爸爸就要上樓了
我趕緊大聲的說”爸”
爸爸轉身過來大吼
”到底是誰在玩這無聊的把戲”

我哭了
我好累好累
爸爸走掉了
我慢慢的能動了
我想再追上去
但是換成兔子不能動了
我一看原來是她媽媽正要下樓
我情急下抓了她媽媽的包包一下
沒想到我能碰到也抓到了

我趕緊叫兔子來
兔子能動了
當兔子才剛到我旁邊時
我看到了前面轉角爸爸在那
我跟兔子說我去前面一下
等一下就回來
我很高興的跑了過去
但是跑著跑著
快接近轉角時
我一轉過去
突然有很強的一道光
讓我不能睜開眼
之後

我就醒了

醒了後
心好痛

原來所謂的 - - -死亡
就是這麼一回事

心真的好痛好痛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做這種夢
好奇怪的夢
夜貓 2007-08-05 12:10:07

你的夢  描述的好真實

彷彿可以體會那種心痛

死亡  應該離我們還不近

不是嗎?

想太多會覺得好累

夢境記得太清楚也是

不過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耶

版主回應
對阿!!
超真實的!!
醒來後...
身上的那刀痕~
好像還在!!
> <
是阿!!
想太多會累~
夢記得太清楚也會~
但我也覺得是很特別的經驗!!
2007-08-08 01: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