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13:18:48♥ 雅妹 ♥

好累

親情的路上  我好累

 

 

為什麼每個人都替妳想

卻沒人肯替我想看看

那是妳跟她的約定

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

在我還是小嬰兒的情況下

但卻在我懂事之後

你們卻選擇告訴我這件事情

對我有多大的打擊

對我有多麼的殘忍

妳們有誰了解過我的心情

妳們又有誰關心過我知道後的心情

又有誰曉得那對我造成多大的傷害

有誰曉得我知道這件事以後

從夢中驚醒過來幾次

又有誰曉得我從夢中哭到醒來幾次

妳們有不得已的苦衷

我希望她沒把我交給妳

我也希望這件事從未發生過

我更希望我從未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這對我的打擊有多大

妳們了解嗎

妳們曉得嗎

這對我的傷害有多大

妳們了解嗎

妳們曉得嗎

 

而這個慘忍的事實

打擊

傷害

卻永遠永遠的在我心中

怎麼擦也擦不去

怎麼抹也抹不掉

不管過了多久

不管過了幾年

這個殘忍的事實

打擊

傷害

將會永永遠遠的烙印在我心

 

 

我想見她

我想找她

我想見見那殘忍的人

我想問問那殘忍的人

我有話想對她說

我有好多話想當面告訴她

 

 

聽說她結婚了

應該很幸福

也有小孩了

當媽媽之後我了解

一個小孩對媽媽有多重要

小孩一個小受傷一個小感冒

一定會讓當媽媽很心疼 很難過

像妹妹出生沒幾個月而已

就感冒到要住院

從我們送她去醫院的路上 

還有每天早上去醫院看她

都讓我心疼好久 自責好久 哭了好久 每天幾乎已淚洗臉

直到她平安出院

而妳這樣對我    你不心疼不難過不自責嗎

 

你真的是個那麼狠心的人嗎?

上一篇:怎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