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19:14:09♥ 雅妹 ♥

不懂..







你們總是不懂我的心..

             總是認為我的決定是錯誤的.

妳們總是不懂我的心..

             總是要我替你們想?你們有替我想過嗎?

 

      現在的我無法兩邊兼顧,所以只能放棄一邊,

      要放棄哪一邊我都放不下..

      但我還是ㄉㄟˇ做決定..

  每次都說你們年紀大了..我ㄉㄟˇ替你們想..

  但是妳們誰又替我想過?       誰想搞成這樣不可收拾?

 

                       每個人都替妳說話..誰有替我想過..

上一篇:〃仨人〃

下一篇:長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