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2:01:07♥ 雅妹 ♥

妳 真賤

妳 真賤,                 妳:『楊xx』

      老公都跟我說的清楚了!

妳傳那啥簡訊ㄚ?!以為這樣我跟老公又會吵架是不是阿?!


說我白痴..妳才是吧! 說我沒人要?!我都結婚了,還說我沒人要..
那妳勒?!   敢說我?!  先想想你自己啦!說別人之前請先想想自己
被人家耍了還不知道,還賺錢給男人花,妳以為這樣就可以抓住每個男人的心逆?!  我聽你在放屁..對啦,我身材沒你那麼好啦,但是我有真材實料的胸部啦,那你勒?!飛機場?!哼.. 而妳漲的也沒說多好看阿?!我沒說我好看..我可是有自知知名的!我承認我不優不正!但是你呢?!妳敢說你很正很優嗎?!妳敢說我還不敢聽勒!

妳以為妳高高在上逆?!說我之前無理取鬧?!拜託..是誰的錯阿?!是你糾纏我老公的耶!還敢說那些話?!真不知道羞恥!有男朋友了..還糾纏我老公幹麼?!還逼他跟我離婚?以為我都不知道逆?!他如果真的如你所說的是他不要我的,那妳叫他說跟我離婚的時候,他幹麼不跟我提離婚?你是白癡逆?!你是以為每個男人都會愛妳逆?死三八..是你逼我罵的那麼兇的,別怪我。因為你真的很濫..濫透了!錯了還不承認還嘴硬..第三者有那麼好當逆?就憑你?沒那個資格啦,要我跟我老公離婚..下輩子吧!

                我們現在可是很幸福的..


說我老公是濫男人?! 那你之前幹麼還【倒貼】他勒?!
                     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啦!

還說啥是你不要他所以他才要我?!你是在ㄏㄢˊ ㄇ一ㄥˊ 哦!還是在做白日夢ㄚ?!你不要他?!不要他的話幹麼逼他跟我離婚勒?!當我什麼都不懂哦?!說你解脫了?!還括號說爽?!哈!真好笑!自己倒貼人家的,還說這種話?!揪說你很濫了嘛..還不承認嗎?!做錯事的人還敢跟我說那種話..是你不知道《羞恥》兩個字怎麼寫嗎?!還是..你根本沒聽過《羞恥》這兩個字阿?!

這些事情如果傳到你潘仔那邊..看你會怎樣?!哈,我一定會在旁邊拍拍手的,這可不叫幸災樂禍哦,這叫做妳活該!死好..


              現在我跟老公可是很幸福很幸福的︿︿



各位請評評理啦..這個女的是不是很不知道羞恥啊?!

上一篇:最近..很好!

下一篇:好像..

2008-07-15 12:32:40

智缺不用理
反正你老公愛的是妳又不是她
她嘴巴再大
臉再機掰
也搶不走阿!
不然去告她妨礙家庭
呵呵呵呵..

版主回應
呵呵..我老公也跟我說了..他根本沒喜歡過他,
他還在那邊說啥是她自己不要我老公的..妳不覺得她想太多&不知道羞恥嗎?!呵呵..
2008-07-15 12:40:59